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船 > 行业资讯 > 正文

26公里开放道路上,无人汽车尽情跑

2019-08-24 19:53 性质:转载 作者:宋宁华 来源:新民晚报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示范区内的无人驾驶汽车展示区 袁芳 摄作为上海自贸区临港新片区挂牌后第一个大项目,由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

  ■示范区内的无人驾驶汽车展示区 袁芳 摄

  作为上海自贸区临港新片区挂牌后第一个大项目,由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管理委员会主办,上海临港科技创新城经济发展有限公司、上海临港智能网联汽车研究中心有限公司承办的“上海临港智能网联汽车综合测试示范区”昨天在临港开园。记者了解到,未来这里将成为无人汽车、无人机、无人船等的综合测试场。

  截至目前,临港测试示范区一期已建成并试运行,包括26.1公里开放测试道路、3平方公里封闭测试区及数据中心,并实现了区域内4G、5G网络全覆盖,初步构建了车路协同智能交通系统环境。与目前国内已投用测试区相比,“临港测试示范区”具有道路条件更好、区域范围更大、场景更科学丰富、网联功能更强、提升空间更大、覆盖产品更全、测试环境更真、技术支撑更强等特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