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船 > 企业动态 > 正文

火热话题持续霸屏!回顾云洲智能在中国航展的超燃瞬间

2022-11-15 16:10 性质:转载 来源:云洲智能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13日,第十四届中国航展正式落下帷幕。为期六天的盛会中,诸多先进的无人装备赚足眼球。飞鸿-97A无人机、“翼龙”-3、无人装甲车等新品首次亮相,攻击-2无人...

11月13日,第十四届中国航展正式落下帷幕。为期六天的盛会中,诸多先进的无人装备赚足眼球。飞鸿-97A无人机、“翼龙”-3、无人装甲车等新品首次亮相,攻击-2无人机首次振翅中国航展,更有云洲智能两款成熟无人船艇型号实艇展出,联袂呈上海陆空无人装备“全家桶”,让观众直呼过瘾。

为了给观众带来最极致的观展体验,云洲智能更是设置了多种形式的展示环节,在航展期间制造了一个又一个火爆的话题。接下来就让我们通过这个“云洲热搜榜”,一起来回顾一下云洲智能在中国航展期间的多个超燃瞬间吧!

01#海防无人船艇规模量产#

本次展会上,云洲智能展出了两型海防级无人艇实艇——L30“瞭望者”警戒巡逻无人艇、M75“守护者”安防巡逻无人艇,均为成熟型号,“履历”亮眼。截至目前,云洲智能已成功交付国内外客户1-50吨级各型无人艇173艘,实施50-500吨级有人艇无人化改造9艘。

很多观众都是首次看到无人船艇实艇展示,当了解到无人船艇目前的成熟应用后,均竖起大拇指,为我国领先的无人船艇技术水平感到骄傲,并纷纷在无人艇旁合影留念。

02#在陆地上开船#

为了更直观地展示无人艇的作业模式,云洲智能在现场架设了远程操控基站,可以直接对70公里以外的无人船艇下达自主航行、光电侦察、喊话驱离等指令。在技术人员的辅助下,观众得以亲自掌舵,过一把“船长”的瘾。有了无人船艇技术的加持,船长船员得以真正实现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相信这样的体验,能够点燃更多青年人的“科技海洋梦”。

03#无人船艇徽章#

徽章被戏称为航展上的“硬通货”,小小一枚徽章,蕴含了企业的文化,也迅速拉近了与会者的距离。本届航展上,云洲智能发布一套设计感满满的无人船艇主题徽章,一经推出便成为现场的爆款,前来云洲智能参与活动、交换徽章的客商络绎不绝,氛围热烈。

04#无人艇与战机同框#

展厅中的无人船艇在聚光灯下熠熠生辉的同时,同款型号的L30警戒巡逻无人艇也在展馆附近水域执行巡查作业。自航展开幕以来,珠海市公安局水域治安管理支队利用“有人艇+无人艇”的组合模式,劝离多艘误闯警戒区的渔船,持续守护航展水域秩序。

空中有歼20搭配无人僚机,水上有警用艇搭配无人艇,无人装备“开外挂”,让现场观众直呼安全感爆棚。

05#无人船艇刷屏各大媒体#

为期6天的展会中,云洲智能迎来了多家中央、省、市主流媒体记者来访,深入了解无人船艇成熟应用情况以及无人装备跨域协同技术最新进展。CCTV7【国防军事早报】、《中国日报》、央广网、广东新闻【今日一线】、《环球时报》、《羊城晚报》... ...等频道、栏目及媒体均纷纷聚焦,大力肯定“无人船艇应用驶入快车道”,盛赞“硬核实力擦亮创新名片”。

在持续高涨的关注热度中,云洲智能的航展之旅落下帷幕。未来,云洲智能将持续聚焦客户需求,突破核心关键技术,继续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衷心期待下一次与您相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