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机器人 > 企业动态 > 正文

无人机企业引爆低空经济革命,新质生产力时代来临 | 卓翼智能Q1行动大揭秘

2024-04-12 14:38 性质:转载 作者:卓翼智能无人机 来源:卓翼智能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自2021年“低空经济”概念首次纳入国家规划,到2023年底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打造商业航天、低空经济等若干战略性新兴产业”,围绕低空经济发展,国家持续加强...

自2021年“低空经济”概念首次纳入国家规划,到2023年底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打造商业航天、低空经济等若干战略性新兴产业”,围绕低空经济发展,国家持续加强空域政策、经济政策、行业政策等政策支持,相关规则制度逐步标准,产业方向愈发明确。

政策利好下,各地的先行探索已“多点开花”,全国超过27个地方(包括省、区、市)都把低空经济列为工作重点之一,抢抓低空经济发展的机遇期。

作为智能无人系统及行业应用专家的卓翼智能,以军工技术为基石,形成了以无人机飞行控制系统、系留式无人机、无人集群系统、无人机仿真系统等系列核心产品。从创新投入、软硬件研发、产品落地,再到面向不同行业的无人智能解决方案问世,卓翼智能在技术、产品、应用等多维度的创新上,实现了螺旋上升式的正向价值循环:

媒体报道

目前,无人机的应用场景逐渐广泛,在社会发展中的作用日益凸显,用无人机作业替代传统作业方式,大大降低了人力物力成本,提高工作效率与质量。卓翼智能作为提供智能无人系统解决方案的领头羊企业,在低空经济迅猛发展的当下,得到了媒体更多的关注。

丨 低空经济20人|卓翼智能任雪峰:以技术驱动市场,引领无人机细分领域创新




丨 发现独角兽 | B轮拿下2.5亿,“小巨人”卓翼智能何以出圈?




丨 北京卫视报道:卓翼智能——低空经济新质生产力标杆企业




丨 卓翼智能行业方案及无人智能装备系统入选《中国低空经济行业研究报告(2024)》




市场活动

围绕低空产业未来发展方向、生态体系构建、人才培养等、技术前沿探索方面,以无人机行业应用、AI识别等技术为载体,卓翼智能与产业同仁共同探索全球化视野下的“人工智能与低空产业”。

丨 “智能无人装备”轻松解锁行业发展瓶颈,卓翼智能应邀参加2024海淀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会




丨 卓翼智能董事长任雪峰应邀出席第二届世界浙商深圳论坛暨低空产业研讨会




丨 卓翼智能应邀参加『天目话低空』论坛,共话智慧通航与低空经济未来




项目实战

在各地边境巡检、森林防灭火演练/实战、高层灭火、油田输电线路巡检及杆塔精细化巡检等项目建设中,卓翼智能提供了全栈式产品与服务支持,与行业客户共同打造了智慧可靠、简单易用的标杆项目。

丨 助力应急航空能力提升,卓翼智能完成“三断”场景下实战演练




丨 卓翼智能圆满完成深圳市超高层建筑灭火无人机实战应用测试




解决方案

面对各行业不断提高的智能化发展趋势,卓翼智能融合各项领先技术,始终致力于为高空消防、灾害救援、城市管理、林业、安防、能源等领域提供可靠易用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并不断低空经济新模式、新场景,为各级政府赋能,在政治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上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共同推动低空产业的快速健康发展。

丨 自然灾害应急能力提升——应急救援无人机类目推荐




丨 筑牢森林消防AI“防火墙”,卓翼智能为防灭火带来“向上的力量”




丨 高层建筑火灾发生后,真的无法及时扑救吗?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