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机器人 > 企业动态 > 正文

仓库盘点无人机Gather AI 募集 1700 万美元

2024-04-11 10:34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4 年 3 月 27 日-计算机视觉和人工智能驱动的仓库库存监控解决方案制造商 Gather AI 今天宣布获得 1700 万美元 A-1 轮融资,由贝恩资本风险投资公司(Bain Capital Ventures)领...
美国Gather公司

2024 年 3 月 27 日-计算机视觉和人工智能驱动的仓库库存监控解决方案制造商 Gather AI 今天宣布获得 1700 万美元 A-1 轮融资,由贝恩资本风险投资公司(Bain Capital Ventures)领投,Tribeca Venture Partners、Dundee Venture Capital、Expa 和 Bling Capital 参投。迄今为止,新融资总额已达 3400 万美元。随着 Gather AI 利用更丰富的数据和人工智能解决供应链问题,不断吸引客户,这笔资金将用于扩大运营规模。

‍ 如今,企业通过条形码扫描进行循环计数来解决准确率低的问题。然而,这些清点只能部分代表库存,而且由于产能限制,工人很难对整个仓库进行清点。平均而言,不准确的库存会使每个仓库每年损失数十万美元,并因错过订单而造成重大收入损失。Gather AI 通过自主无人机自动应对第三方物流、制造和零售设施的库存可视性挑战,比仓库目前使用条形码获取的数据丰富得多。客户包括 NFI、GEODIS、DSV、Barrett Distribution 和 DPI Specialty Foods (KeHE)。 ‍

贝恩资本风险投资公司(Bain Capital Ventures)合伙人 Ajay Agarwal 表示:"Gather AI 的尖端计算机视觉和工作流软件专为库存监控而设计,其显著的商业应用和快速增长使其从其他风险投资支持的初创企业中脱颖而出。我们很高兴欢迎 Gather AI 加入我们的投资组合,这些公司包括 Kiva、ShipBob、FourKites 和 Vention 等在物理世界利用人工智能和软件的公司。"

通过 Gather AI 解决方案,人工智能软件可使无人机在仓库中自主飞行,扫描速度比传统方式快 15 倍。附加的人工智能可推断图像中的条形码、文本、空位置和其他库存相关信息,并自动将其与仓库管理系统(WMS)中的内容进行比较。然后,仓库经理可以通过网络仪表盘实时查看库存数据。由于仓库库存数据库错误减少了 66%,Gather AI 客户的投资回报率达到了 3-5 倍。

NFI 解决方案设计与创新总监 Cody Merritt 说:"Gather AI 解决方案无缝集成到了我们的仓库运营中,迅速取得了成效。我们的员工与系统互动良好,在使用单架无人机的 5 个月内,生产率显著提高了 5 倍。"

Gather AI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Sankalp Arora 表示:"我们已经看到 Gather AI 对第三方物流、零售、食品饮料和制造业客户的积极影响。"人工智能驱动的摄像头将改变供应链的可追溯性,产生类似于条形码在 20 世纪 80 年代所产生的影响,而我们的技术正处于这一转变的最前沿。"

Gather AI 于 2018 年由联合创始人 Sankalp Arora、Daniel Maturana 和 Geetesh Dubey 创立,此前他们从卡内基梅隆大学机器人研究所毕业。他们在深度学习、自动驾驶和计算机视觉方面拥有深厚的专业知识。

去年,公司服务的仓库数量翻了一番,预订量增加了 2.5 倍。今年,得益于客户的扩张和持续强劲的市场需求,公司的业务量有望增加两倍。

  美国Gather公司的创始团队由卡内基梅隆大学的机器人研究所毕业,包括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机器人官SankalpArora,他与自治直升机海军研究办公室的团队一起赢得了2018年的HowardHughes奖。

  认识我们的团队:  无人机可能是自主的,但背后有令人难以置信的人。

  SankalpArora   SankalpArora联合创始人


  凭借10年的经验,Sankalp为世界上第一台安全自主直升机开发了安全和传感器规划。这个项目赢得了HowardHughes奖,AUVSIXcellence奖,并被提名为CollierTrophy。获得Qualcomm创新奖学金和SwartzInnovation奖学金。他拥有CarnegieMellon的机器人博士学位。

  丹尼尔马图拉纳    丹尼尔马图拉纳联合创始人


  在过去的12年里,他一直致力于计算机视觉,机器学习和机器人技术的交叉。他在LiDAR上的着陆区和对象分类方面的工作是VoxNet,这是现代深度学习技术首次使用3D卷积网络对点云进行分类。高通创新奖学金获得者。卡内基梅隆大学博士候选人,持有硕士学位。

  GeeteshDubey    GeeteshDubey联合创始人


  GeeteshDubey在过去的11年里一直在开发自动机器人技术。他贡献并随后领导了印度第一个自主坦克的开发,并开发出世界上最快的全自动无相机无人机之一。他拥有CarnegieMellon的机器人技术硕士学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