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机器人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邮政携手智航,商务试点合作展望

2024-04-07 09:22 性质:转载 作者:智航无人机 来源:智航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中国邮政研究所一行莅临我司,对V800远程大载重无人机和铁牛Q280大载重无人机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双方就未来的商务试点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一、精准定位目...

近日,中国邮政研究所一行莅临我司,对V800远程大载重无人机和铁牛Q280大载重无人机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双方就未来的商务试点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一、精准定位目标客户,共筑合作新篇章

智航无人机深知,在推进低空经济的过程中,政府与企业是两大关键力量。因此,我们与中国邮政的合作将精准定位于这两大客户群体。一方面,我们将为政府提供先进的无人机技术解决方案,助力低空经济基础设施建设、低空网络建设以及应用场景的探索;另一方面,我们将与邮政企业携手,共同探索无人机在物流、运输等领域的应用,为提升企业运营效率贡献智航力量。

二、深度交流,共谋低空经济未来发展

在此次交流中,智航无人机与中国邮政研究所就低空经济的发展趋势、技术革新以及市场应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双方一致认为,无人机技术将在未来低空经济中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智航的V800和铁牛Q280无人机凭借卓越的性能和广泛的应用场景,将成为推动低空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

三、V800与铁牛Q280:低空经济的创新引擎

V800远程大载重无人机作为智航的明星产品,以其“10小时长续航+50KG超高载重”的卓越性能,赢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其超大任务仓设计、灵活配置以及关键控制舵面的冗余设计,确保了飞行的安全性和稳定性,为长距离物流运输等应用提供了有力支持。

而铁牛Q280大载重无人机则以其六旋翼设计、大载重能力和高效灵活的机身设计,成为垂直吊运、港口运输等作业场景的理想选择。其强大的动力和马力,为空中物流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四、合作共赢,开启低空经济新篇章

基于此次深入交流,智航无人机与中国邮政决定共同推进低空经济试点合作。我们将结合双方的优势资源和技术实力,探索无人机在邮政物流、政府规划等领域的应用模式。通过技术创新和模式创新,共同推动低空经济的快速发展。

五、展望未来,携手共绘宏伟蓝图

智航无人机对未来充满信心,相信与中国邮政的合作将开启低空经济的新篇章。我们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不断提升无人机的性能和应用水平,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多优质的技术解决方案。同时,我们也期待更多领导和合作伙伴关注并支持我们的合作,共同推动低空经济的繁荣发展。

在此,智航无人机诚挚地感谢中国邮政的信任与支持,期待未来双方能够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深圳智航无人机有限公司

成立于2014年

中国领先的工业级无人机解决方案提供商

是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的核心产品为

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

产品广泛应用于

航空物流(特别是医疗物资紧急运送)

应急救援、环境保护

公共安全等领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