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机器人 > 企业动态 > 正文

OA Con cept收购荷比卢 Easy Systems 公司

2024-03-05 10:03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AGV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EASY Systems 首席执行官 Wim Vandewijer、EASY Systems 首席运营官 David Taverniers、BOA Concept 董事长 Jean-Lucien RASCLE通过收购 Easy System 公司 70% 的股份,BOA Conc...

EASY Systems 首席执行官 Wim Vandewijer、EASY Systems 首席运营官 David Taverniers、BOA Concept 董事长 Jean-Lucien RASCLE

通过收购 Easy System 公司 70% 的股份,BOA Concept 完善了其自动化系统系列,并进入比荷卢市场。

机器人内部物流系统制造商 BOA Concept 宣布收购 Easy Systems 公司 70% 的股份,后者是一家位于比利时和荷兰的自动化物料搬运系统制造商。随着 BOA Concept 在 2021 年首次公开募股后寻求国际扩张,此次收购将支持该公司的发展,并将使其获得进入比荷卢市场的特权。

"这一新的外部增长业务将使BOA Concept集团按照其路线图在目标市场加速发展,同时通过整合Easy Systems提供的新技术解决方案扩大其价值主张。"BOA Concept董事长Jean-Lucien Rascle解释说。

Easy Systems Benelux 是一家拥有 45 名员工的家族企业,15 年来一直为约 30 个国家(德国、美国、中国、巴西、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物流和生产部门生产搬运系统。其客户包括 RAJA、Ekinops、Entiris 和 Galico。2022 年,公司销售额达 1300 万欧元。

此次收购将全部以现金支付,预计将于 2024 年第一季度末最终完成。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