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机器人 > 企业动态 > 正文

Tennant 向 Brain投资 3,200 万美元以加速地板清洁行业下一代机器人的开发

2024-03-04 09:49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AGV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自主地板清洁机器人制造商 Tennant 公司(坦能)和地板清洁机器人软件开发商 Brain Corp 联合宣布了一项独家技术协议,以加速地板清洁行业下一代机器人的开发和采用。这项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协...

自主地板清洁机器人制造商 Tennant 公司(坦能)和地板清洁机器人软件开发商 Brain Corp 联合宣布了一项独家技术协议,以加速地板清洁行业下一代机器人的开发和采用。这项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协议建立在两家公司历史上成功合作的基础上,旨在加速创新。

Tennant 和 Brain Corp 在合作关系中优势互补,共同打造了一个卓越的客户支持生态系统。Tennant 在制造行业领先的清洁设备、扩大直销和服务覆盖面方面拥有 150 多年的历史。 Brain Corp 提供 "行业领先的人工智能 AMR 清洁技术",在现场有 6,500 多台由 Brain 驱动的 Tennant 清洁机器人。我们预计,由 Brain Corp 下一代人工智能自主导航技术驱动的 Tennant 专用机器人设备将提高客户的投资回报率,使更多客户能够投资机器人清洁。

Tennant 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Dave Huml 说:"我们的客户一直信赖 Tennant 的设备创新和售后支持,以应对劳动力短缺和成本压力等关键业务挑战。我们与 Brain Corp 的合作已经在这一快速增长的领域推出了业界领先的自主设备组合。我们很高兴能扩大现有的合作关系,以显著加快向机器人清洁的过渡,并推动在新的细分市场中的应用。通过将清洁智能化和自动化相结合,我们已经准备好引领人工智能机器人技术给我们行业带来的颠覆。"

2024 年第二季度,Tennant 将推出新型 X4 ROVR,这是该公司首款专门制造的自主移动机器人(AMR)。X4 ROVR具有更高的机动性,专为在更小的空间内作业而设计,并由Brain Corp的下一代导航软件和硬件套件驱动,该软件和硬件套件将专门用于天能公司的地板护理机器上。其紧凑的尺寸、改进的障碍物检测功能和更强的机动性将减少辅助次数,从而大幅提高客户的投资回报率。

X4 ROVR 预计将推动机器人清洁应用的增长,因为它为以前无法使用机器人技术的客户提供了一条新途径。X4 ROVR 是未来计划推出的众多 AMR 清洁产品中的首款产品,这些产品采用了 Brain Corp 的下一代技术,将在 Tennant 设备上独家供应。

通过这项协议,双方的合作旨在加快建立机器人地板清洁解决方案组合,以覆盖更多的清洁应用,并提高客户的投资回报,从而推动产品的采用。

Tennant 和 Brain Corp 为双方的合作带来了互补优势,将推动机器人清洁技术的加速应用。Tennant 拥有 150 多年制造卓越清洁设备的历史、强大的市场战略和差异化的客户支持生态系统。Brain Corp 提供行业领先的人工智能 AMR 清洁技术,在现场有 6,500 多台由 Brain OS 支持的 Tennant 清洁机器人。

根据这项协议,从 X4 ROVR 开始,天能将开始提供一体化 AMR 解决方案,将设备和自主服务捆绑为天能销售的单一解决方案。这种新方法将简化客户的购买体验,并使天能公司从自主服务的经常性收入中获益。

Brain Corp 首席执行官 David Pinn 说:"这种合作关系使两家公司在共同目标的推动下进一步合作:提高生产力和效率,为面临人手不足和需求过剩问题的清洁团队提供必要的支持。在 Brain Corp,我们的愿景是在机器人的帮助下,让人们的生活变得更安全、更轻松、更高效、更充实,我相信这种扩大的合作关系将使这一愿景成为现实。"

Huml 说:"创新和以客户为中心是 Tennant 的重要特征。这种合作关系增强了我们对创新的承诺,也增强了 Brain Corp 作为将人工智能和自动化应用于清洁设备的先驱者的地位。我们很高兴能够释放下一代机器人地板清洁解决方案的全部潜力,为目前使用我们的 AMR 设备的客户以及那些热切期待 AMR 解决方案的客户带来真正的商业价值。"

通过这项协议,Tennant 向 Brain Corp 投资了 3,200 万美元,Tennant 公司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 Fay West 将加入 Brain Corp 董事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