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机器人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史陶比尔机器人将在 MODEX 2024展示其自动化解决方案

2024-03-04 08:54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燃料成本上升、运费下降和其他挑战促使人们需要提高供应链效率。MODEX 2024 将于 3 月 11 日至 14 日在美国亚特兰大佐治亚世界会议中心举行,重点展示物料搬运、供应链和物流行业各个环节...
瑞士史陶比尔公司(Staubli)

燃料成本上升、运费下降和其他挑战促使人们需要提高供应链效率。MODEX 2024 将于 3 月 11 日至 14 日在美国亚特兰大佐治亚世界会议中心举行,重点展示物料搬运、供应链和物流行业各个环节的解决方案。史陶比尔机器人公司将在C厅4699号展位展示其自动化解决方案如何以最佳的灵活性、可靠性和安全性简化货物和材料的流动。

自动导引车(AGV)在整个行业优化供应链和面向未来的努力中做出了巨大贡献。在各行各业的一系列制造和工业内部物流应用中,它们被用来处理和运输物料。史陶比尔是高负载 AGV 的领导者。其平台、叉车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产品组合以高精度全向定位和能够处理1.5吨至500吨的有效载荷而著称。在 MODEX 展会上,参观者将有机会看到其中一些解决方案的实际应用。

小而强大:屡获殊荣、市场领先的PF3 AGV

史陶比尔机器人公司(Stäubli Robotics)将展示其PF3,这是一款超紧凑型平台AGV,能够搬运重达3吨的有效载荷,其占地面积与有效载荷比在市场上遥遥领先。PF3 在高度坚固的同时,还具有灵活和精确的特点,可以在非常狭窄的空间内工作,轻松绕过障碍物,并以 +/-5 毫米的定位精度执行任务。此外,PF3 的智能功能有助于面向未来的生产和简化工作流程。这款独特的 AGV 在著名的红点设计竞赛中荣获 2023 最佳智能产品奖。

PF3 还因其安全功能和易用性而脱颖而出。它可与标准软件界面配合使用,而全方位 LED 灯带和 45° 倾斜触摸屏则提供了直观且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操作体验,支持用户接受和集成。360 度人体安全扫描仪、五个紧急停止按钮、一个防碰撞传感器和一个用于显示 AGV 状态的 LED 灯带确保了安全性。

轻松编程和码垛

用户友好性一直是史陶比尔产品开发的重点,这一点也将在MODEX 2024上得到体现。TX2-140机器人使用区域扫描仪确保安全,无需物理防护,通过视觉系统检查正确定位,可靠地完成重复而艰巨的任务,减轻了人类工人的负担。

这项任务的主要吸引力在于机器人的编程非常简单。操作员不需要编程方面的专业知识,参观者将有机会在互动展区亲身体验编程界面。

史陶比尔机器人公司的普通工业专家和AGV专家将在现场向参观者介绍产品特点并讨论具体应用,让制造、分销、供应链和其他专业人士深入了解史陶比尔机器人和AGV如何帮助他们改善运营、提高生产率、增强安全性、降低成本,以及建立更具弹性、面向未来的供应链。

史陶比尔集团是工业连接器、工业机器人和纺织机械这三大领域机电一体化解决方案的全球专业供应商。作为一个跨国集团公司,史陶比尔在29个国家/地区设立分公司,代理商遍及四大洲50个国家/地区。我们全球5500多名员工都致力于与几乎是所有行业的客户通力合作,以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和长期的支持。1892年,史陶比尔在苏黎世湖畔创办,最初只是一个家庭作坊,如今已发展成一家总部位于瑞士法菲孔(Pfäffikon)的跨国集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