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机器人 > 企业动态 > 正文

研华在 MODEX 2024展示工业车辆车载人工智能解决方案

2024-03-04 08:50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AGV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MODEX 2024是北美和南美最大的制造和供应链博览会,将于2024年3月11日至14日在美国亚特兰大的乔治亚世界会议中心举行。本次展览将有来自全球的1,000多家展商展示最新的供应链技术和解决方案。MODE...

MODEX 2024是北美和南美最大的制造和供应链博览会,将于2024年3月11日至14日在美国亚特兰大的乔治亚世界会议中心举行。本次展览将有来自全球的1,000多家展商展示最新的供应链技术和解决方案。MODEX 2024提供了一个绝佳的机会,让参展公司展示他们在物料处理、物流、供应链管理方面的创新技术和服务。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欧文市2月29日消息,供应链与制造行业的领导者研华非常高兴地宣布,将参加 2024 年 3 月 11 日至 14 日在美国佐治亚州世界会议中心举行的 MODEX 展览会,展位号为 C5370。研华将展示其最新、最先进的产品,包括车载人工智能解决方案 TREK 系列、工业级平板电脑 AIM 系列、车载终端 DLT 系列和一体式触摸电脑 UTC 系列。

TREK-60N 可在单一平台上满足车载应用和恶劣环境等苛刻的性能要求。在我们的视频中探索其功能!

双系统模块化平台满足高计算需求

为了满足对增强计算能力日益增长的需求,TREK-60N 利用专为边缘人工智能应用设计的嵌入式处理系统来应对这一挑战。TREK-60N 采用可靠、强大的英特尔® Core™/Atom™ E3940 处理器和英伟达® Jetson Orin™ NX 作为其人工智能加速器,拥有 70 TOPS 的惊人计算能力。TREK-60N 堪称技术奇迹,以其多功能性和高效率满足了计算领域不断发展的需求。

坚固耐用,可在恶劣环境中工作

TREK-60N 专为重载和运输环境下的坚固操作而设计。其坚固耐用的工业级设计可确保在宽温度范围内可靠运行,即使是对温度要求较高的 CPU 也不例外,这些 CPU 可以在没有气流的情况下运行,并可在全功能烧录条件下工作。该平台还支持 12/24V 车载电源,符合 ISO 7637-2 标准。为增加防尘防水功能,可为后部 I/O 选配 IP65 防护等级的防护罩。值得一提的是,TREK-60N 采用了工业级固态硬盘,增强了抗震和抗冲击能力。它符合 EN60721 (5M3) 认证标准,可承受 3 Grms 的振动,是 MIL-STD-810G 要求的三倍。

面向未来的解决方案,易于扩展和升级

TREK-60N 具有无与伦比的可扩展性,可满足各种应用和不同要求。其射频扩展模块和适应性强的 I/O 支持可轻松过渡到 Wi-Fi 6E、5G 和 V2X 等尖端射频技术。该平台便于无缝扩展和集成高级驾驶辅助系统 (ADAS) 模块等可选外设,从而提高驾驶安全性。此外,TREK-60N 还可通过单电缆连接与第二代 7 英寸和 10 英寸 TREK 智能显示器无缝集成,从而简化可视化应用的实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