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机器人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卡迪斯将在LogiMAT 2024展示提高内部物流效率

2024-03-01 08:39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今年的 LogiMat 将于 3 月 19 日至 21 日在德国斯图加特举行。在 卡迪斯(Kardex )展台(1 号展厅,H49 展台)上,公司将展示为提高内部物流效率而开发的最新产品。这些创新包括在拣...
卡迪斯物流设备(北京)有限公司

今年的 LogiMat 将于 3 月 19 日至 21 日在德国斯图加特举行。在 卡迪斯(Kardex )展台(1 号展厅,H49 展台)上,公司将展示为提高内部物流效率而开发的最新产品。这些创新包括在拣选质量、性能和人体工程学方面为操作员提供支持的辅助系统。此外,还有先进的软件解决方案,以及使用数字孪生技术大大改进了新工厂的规划和调试。

卡迪斯展台上的 "直观拣选助手 "现场演示将展示如何将拣选信息直接投射到工作站的用户界面上。"在这里,我们顺应了直观和用户友好型操作的趋势,它能对操作员的动作做出反应并为其提供指导。这有助于实现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快速的和无差错的分拣。"Kardex Remstar 技术负责人 Tobias Flury 解释说。

作为 AutoStore 的全球合作伙伴,卡迪斯的直观分拣助手使其有别于其他供应商。新的拣选助手工作效率极高,可灵活适应客户的具体要求。这种灵活性使 Kardex 辅助系统成为一种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可无缝集成到不同的内部物流流程中。

卡迪斯展台的另一个亮点是 "可穿戴任务助手"。这是一种便携式设备,可使分拣操作更加高效、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可穿戴任务助手 "具有免提扫描仪、拣选和放置支持以及操作员手腕上的彩色编码显示屏等功能,可将错误率降至最低并提高拣选操作的质量。

参观者可以在展台上的卡德克斯垂直升降模块上亲自测试拣选操作有多么快速和简单。软件集成使卡德克斯垂直升降模块成为内部物流领域世界领先的解决方案。

新的软件云解决方案不仅提供了更高的数据安全性,还简化了实施过程,实现了灵活的流程调整、快速入职和全面改善的用户体验。

卡迪斯控制中心控制软件已完全更新和重新设计。模块化系统在多个方面进行了改进,并针对跨系统拣选站进行了优化。用户受益于托盘存储、小型装载系统和 AutoStore 工厂管理的标准化设计。卡迪斯控制中心提供多功能操作,专为货到人拣选站量身定制。直观的操作可缩短培训时间。该解决方案根据客户的需求而发展,同样适合自动化的引入和全自动化电子履行中心的控制。

参观者可以在展台的卡迪斯垂直升降模块上亲自测试拣选操作的速度和简易程度。软件集成使卡迪斯垂直提升模块成为世界领先的内部物流解决方案。

另一项创新是使用数字孪生显着改进新工厂项目规划的方法,这有助于在实际调试之前进行虚拟上线。“通过项目规划部门传输规划数据,我们现在拥有从项目规划到机械和电气施工,直至软件开发的一致数据基础,”Kardex Mlog 自动化主管 Christoph Höger 解释道。

与卡迪斯控制中心结合使用,数字孪生具有以下优势: 在项目的早期阶段,客户可以对整个工厂有一个真实的印象,并可以开始熟悉软件功能。与客户合作,可以在实时系统中测试和优化计划的工作流程和工作流程。然而,向客户提供测试系统也是可能的。他们可以在真实条件下测试主机系统,包括可能的系统故障,并提前举办必要的培训课程。使用数字孪生显着缩短了调试所需的时间,从而缩短了整个项目的运行时间。新的软件云解决方案不仅提供了更高的数据安全性,而且还可以简化实施、敏捷的流程适应、快速上手以及整体改进的用户经验。

此外,卡迪斯展台的参观者可以交互式体验解决方案组合,从经典存储系统到全自动高架仓库。全面的服务和翻新套餐完善了卡迪斯的产品系列。

  卡迪斯物流设备(北京)有限公司是Kardex Remstar 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

  Kardex Remstar是全球领先的自动仓储和备货系统生产商。

  我们的每件产品均旨在提高您的生产效率并改善您的工作流程效率。我们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使您可以以最佳方式利用您的仓储空间。

  自1873年以来,我们已经成功安装了超过140,000个用于“办公”、“仓储”和“贸易”领域的系统–这是对我们员工能力和努力的有力证明。

  Kardex Remstar 的分支和代理机构遍布全球许多国家。 作为 Kardex 集团的一员,我们的 1000 多名员工有能力以服务、支持和培训的形式展示我们的专业技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