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机器人 > 企业动态 > 正文

Kärcher 推出 Kira B 50 洗地吸尘机器人

2024-02-28 08:45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德国卡赫(kärcher)集团是一家总部位于德国的全球清洁设备供应商,创立于1935年。公司提供广泛的清洁解决方案,包括高压清洗器、吸尘器、蒸汽清洁器、扫地机和洗地机等,适用于家庭、商业和工业用...

德国卡赫(kärcher)集团是一家总部位于德国的全球清洁设备供应商,创立于1935年。公司提供广泛的清洁解决方案,包括高压清洗器、吸尘器、蒸汽清洁器、扫地机和洗地机等,适用于家庭、商业和工业用途。Kärcher以其创新技术和高品质产品而闻名,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效、环保的清洁体验。公司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销售,深受消费者和专业用户的信赖。

在2024年科隆Anuga FoodTec展会上,Kärcher展示了其针对食品行业的清洁和护理解决方案,其中包括新型Kira B 50洗地烘干机。这款机器人不仅每小时可清洁约2000平方米,而且设计确保不会造成人身伤害。Kira B 50配备了先进的传感器和激光扫描技术,能够实现可靠的自主导航。通过扩展坞和锂离子电池,它能够自行充电并自动准备工作。得益于其特殊的操作理念,几乎任何用户都能轻松设置和使用这款洗地机器人。此外,它的高性能清洁能力和近边缘工作的设计大大节省了人力和时间。通过激光扫描和360°环境感知技术,Kira B 50还能可靠地识别并避免与人碰撞,确保了使用的安全性。这款机器人已通过CSA和IEC的安全标准认证,适用于公共场所的专业清洁任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