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机器人 > 企业动态 > 正文

Synersight新型 AMR平台推动内部物流技术提升

2024-02-26 08:56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西班牙移动机器人公司Synersight 发布的SPO 型AMR 平台代表了内部物流过程自动化的重大进步。这种移动平台的尺寸为 1,281 x 1,081 x 365.5 毫米,载重量高达 1,500 公斤,重新定义了行...
西班牙Synersight公司

西班牙移动机器人公司Synersight 发布的SPO 型AMR 平台代表了内部物流过程自动化的重大进步。这种移动平台的尺寸为 1,281 x 1,081 x 365.5 毫米,载重量高达 1,500 公斤,重新定义了行业内的效率和多功能性标准,从而大大缩短了操作时间。

Synersight 以其对安全的承诺而闻名,SPO 型号符合 ISO 3691-4 和最严格的行业标准。客户可以放心,他们的操作将得到质量上乘、可靠性无与伦比的产品的支持。

Synersight 销售经理 Victor Escuredo 说:"随着 SPO 型号的推出,Synersight 再次证明了其在物流自动化领域技术创新方面的领先地位。我们致力于为所有客户提供提高效率、安全性和生产力的解决方案。"

通过 SPO 模式,Synersight 将继续履行其使命,提供领先的解决方案,满足汽车、食品、物流和仓储以及航空航天等行业客户不断发展的需求。

Synersight是C-Mayor在物流部门的经验和实力与Hedesis(工程和AGV制造)的创新精神融合的结果。

经过数年成功的密切合作,为了提供自动化内部物流领域最全面的服务,此次合并已完成。  为此,我们涵盖了从咨询,项目开发,工程和制造AGV到实施和现场维护的整个价值链 。

“提供全面的内部物流自动化服务,以适应客户的需求,通过创新的技术应用提高客户的效率和生产力,并押注质量的不断提高和员工人才的发展。”

我们的公司文化基于协同,维护安全和可持续性的理念,基于以下三个原则:服务职业,团队合作和价值创造,这些都转化为我们的价值观。所有这些,都围绕我们的环境;技术的应用。 

我们的公司文化基于协同,维护安全和可持续性的理念,基于以下三个原则:服务职业,团队合作和价值创造,这些都转化为我们的价值观。所有这些,都围绕我们的环境;技术的应用。

“要成为一家坚实而可持续的公司,它是内部物流自动化解决方案的国际基准,有助于我们的客户取得成功,为社会增加价值,并被认为是为之努力的优秀公司。”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