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机器人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发那科 机器人和机床数字孪生解决方案

2024-02-26 08:52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FANUC(发那科)的数字孪生提案包括用于机器人和机床数字复制的软件,例如,15年来,它一直提供ROBOGUIDE软件,用于在3D环境中对机器人进行编程和仿真。预计到 2030 年,数字孪生市场将达到 1,4...
美国FANUC公司

FANUC(发那科)的数字孪生提案包括用于机器人和机床数字复制的软件,例如,15年来,它一直提供ROBOGUIDE软件,用于在3D环境中对机器人进行编程和仿真。

预计到 2030 年,数字孪生市场将达到 1,400 亿美元,该行业的增长前景非常光明,发那科在提供数字孪生解决方案方面处于领先地位。

数字孪生并不是一个用于优化生产的简单工具。这是真正的变革性技术,重新定义了行业的运营方式,在整个产品生命周期中提供前所未有的洞察力、效率和适应性。该行业的增长前景非常乐观,预计到 2030 年,数字孪生市场将达到 1400 亿美元,未来 6 年同比增长 41.9%(Vantage 市场研究)。发那科是工业自动化、机器人和数控领域的世界领先者,在为可行性研究、安装和优化阶段提供数字孪生解决方案方面处于领先地位,通过对能源消耗和耐用性。

数字孪生

数字孪生在机器人领域已广泛应用多年,而在机床领域,我们仍处于首次应用的初级阶段。这是因为在机器人技术中没有标准配置,因为每个单元都有独特的特性、性能和特性,因此需要深入的初步研究来优化资源。相反,在机床领域,流程和配置趋于标准化,数字孪生的方法更多地朝着数字复制品的方向发展,以优化加工周期。

FANUC 的数字孪生产品包括用于机器人和机床数字复制的软件。这是自动化领域的独特视角,因为发那科是唯一一家同时生产机器人、数控和机床以及物联网软件的自动化解决方案提供商。

工作单元编程完成后,您可以直接将 ROBOGUIDE 软件传输到硬件控制器并更新任一方向的任何更改。

机器人导游

作为离线机器人仿真领域的先驱,FANUC 提供ROBOGUIDE软件用于在 3D 环境中编程和仿真机器人已超过 15 年。该软件允许您精确复制工作单元内机器人和外部设备的运动。可选模块还允许您评估机器人的工作负载及其耐用性。集成的 CAD 库提供对所有 FANUC 机器人、机器和组件的访问。机器人仿真和分析功能包含一整套过程验证细节,包括运动、周期时间验证和碰撞避免。特定功能可用于搬运、码垛、喷漆、倒角,以及开发支持通过 KAREL 和示教器进行控制的机器人程序。

对工作单元进行编程后,您可以直接将软件传输到硬件控制器并更新任一方向的任何更改。ROBOGUIDE 还广泛用于机床管理的离线设计。

ROBOGUIDE允许您在工作单元内精确复制机器人和外部设备的运动。可选模块还允许您评估机器人的工作负载及其耐用性。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