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机器人 > 企业动态 > 正文

Anyware 机器人推出用于集装箱和卡车卸载货物的 Pixmo 机器人

2024-02-22 16:54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Pixmo 多用途机器人比人工卸箱更安全、更经济、更可靠、更快速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2024 年 2 月 6 日--Anyware Robotics 公司今天摆脱隐身模式,发布了用于集装箱和卡车卸载的人工...
美国Anyware Robotics公司

Pixmo 多用途机器人比人工卸箱更安全、更经济、更可靠、更快速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2024 年 2 月 6 日--Anyware Robotics 公司今天摆脱隐身模式,发布了用于集装箱和卡车卸载的人工智能机器人解决方案 Pixmo。据估计,每年有 2800 万个集装箱进入美国,其中通常装有需要卸载的箱子。Anyware Robotics 公司的 Pixmo 机器人可帮助公司减轻目前卸载这些货物的人类工人的沉重负担。这种多功能移动机器人可以自主卸载集装箱和卡车中的箱子,比人工卸载更加安全、经济、可靠和快速,而且不会造成相关伤害。

Pixmo 自主移动机器人非常适合在转运设施、交叉码头、第三方物流供应商(3PL)、配送中心和电子商务履行仓库进行卸载。机器人可在数天内安装完毕,并可提高运营效率和可预测性。

Anyware Robotics 公司成立于 2023 年 1 月,于 2023 年 3 月获得了 500 万美元的种子资金,目前正在积极洽谈新一轮融资,以加速将 Pixmo 推向市场。该机器人解决方案的开发基于创始人多年来对机器人技术的深入研究,以及公司首席技术官为其父母的仓储企业卸载集装箱的亲身经历。

Anyware Robotics 公司的三位创始人在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获得了机器人学博士学位,总共拥有 25 项机器人专利。其中两位曾就职于主要机器人供应商发那科,一位是发那科高级研究实验室的创始成员,另一位负责人工智能机器人解决方案的商业化。第四位创始人曾在另一家物流机器人供应商担任各种高级职务。

Anyware Robotics 公司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Thomas Tang 说:"卡车卸载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机器人可以在这方面做出巨大贡献,让世界变得更美好。人类在这种繁重而艰苦的工作中一直做着令人钦佩的工作,但受伤的人太多了。Pixmo 可以帮助大幅减少这些伤害,同时提高物流作业的吞吐量。"

试点项目促进了Pixmo 的销售

Anyware Robotics 公司目前正在与美国多家公司开展 Pixmo 试点项目。最近,他们与一家在美国管理着 21 个仓库的进口分拆企业完成了首个试点项目。该公司满足了客户的吞吐量要求,并将其转化为多台 Pixmo 机器人的销售。展望未来,Anyware Robotics 即将开展多个试点项目,其中包括与一家全球领先的第三方物流供应商合作。

装货码头通常是仓库中对人类最危险的区域。反过来,公司也面临着劳动力成本高、人员流动性大、可靠性问题,以及劳动力能力无法始终满足设施不断变化的吞吐量需求等问题。Anyware 机器人解决方案可将收货码头的劳动力成本降低 60%。

Pixmo 利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最大限度地提高生产率、精确度和安全性

Anyware Robotics 解决方案结合了自主移动机器人 (AMR) 底座、具有六个自由度的协作机器人机械臂、专为箱子搬运设计的真空驱动末端效应器以及人工智能感知和运动规划系统。  将其部署到仓库环境中不需要昂贵的软件集成或基础设施变更。Pixmo 机器人的移动底座占地面积与仓库托盘相当,它可以向任何方向移动,为机械臂创造最佳的搬运姿势,无论是在集装箱内还是集装箱外。

Pixmo 建立在先进的人工智能软件堆栈基础上,结合了最新的感知算法、基于学习的运动规划和用于人工智能训练的先进数据生成管道。这种自适应方法使 Pixmo 能够快速部署到现场,随时进行调整和学习,并不断提高可靠性。它还能轻松管理运输过程中的移箱、箱子方向、箱子大小、SKU 数量、纸箱尺寸和包装质量等复杂问题。

安全是 Anyware 机器人解决方案的关键要素。Pixmo 是同类产品中第一台也是唯一一台使用力传感 cobot 机械臂进行卸载的机器人。这一重要功能让仓库管理者放心,机器人可以在人类可能突然闯入的环境中安全工作。

Anyware Robotics 公司首席执行官 Thomas Tang 继续说:"卡车和集装箱自动卸载是一个新兴市场。我们的机器人解决方案在能力和成本效益之间取得了平衡,而且还增加了强大的安全功能。安全功能有助于实现 Pixmo 未来的多功能性。"

虽然 Anyware Robotics 目前主要关注的是卡车卸货方面的大量需求,但 Pixmo 机器人灵活的外形尺寸意味着将来(通过空中升级附加应用软件),该机器人还可用于仓库内的其他各种任务。这些功能可能包括码垛、卸垛、箱子拣选、集装箱装载和其他任务,这将进一步提高机器人的投资回报率。

Pixmo 的可用性

Pixmo 的商业版本计划于 2024 年夏季上市。它将通过直接购买或 RaaS(机器人即服务)模式提供,使使用 Pixmo 的公司能够随着业务增长而轻松扩展。  有意参与 Pixmo 试点项目的公司可通过 Anyware Robotics 公司网站与其联系。

Pixmo 机器人将于 2024 年 3 月 11-14 日在美国佐治亚州亚特兰大举行的 MODEX 展会上首次公开展示,展位号为 A11227。

关于Anyware机器人公司

Anyware Robotics公司为您的物流业务分忧解难。我们相信,机器人可以减轻工人从卡车上卸下箱子的沉重负担。我们公司提供由人工智能驱动的多功能移动机器人,可以更安全、更经济、更可靠、更快速地自主卸载集装箱和卡车中的箱子。这些机器人可在数天内安装完毕,并能提高运营效率和可预测性。该公司于 2023 年 1 月由四位人工智能和机器人行业资深人士创立,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

Anyware Robotics 由四位机器人行业资深人士创立,其中包括三位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学习的机器人博士。该团队总共拥有 25 项机器人专利、5 篇 IEEE 最佳论文或决赛入围奖以及 100 多篇顶级会议论文。

该团队注意到,太多工人在面临日常卡车和集装箱卸货挑战时受伤。他们设计了 Anyware Robotics 人工智能驱动的移动机器人 Pixmo,以帮助仓库解决所有这些问题。 Pixmo 是基于创始人多年的深入机器人技术研究以及公司 CTO 为其母公司卸载集装箱的个人经验而开发的。

Anyware Robotics 成立于 2023 年 1 月,总部位于旧金山湾区。它一直在积极对其机器人解决方案进行试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