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机器人 > 企业动态 > 正文

Cyngn 发布工业自动驾驶车辆的自动脱钩功能

2024-02-19 08:53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AGV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4 年 2 月 7 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门洛帕克--Cyngn 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 "或 "Cyngn")(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YN)宣布推出自动脱钩功能,这是我们的工业自动驾驶车辆卸载货物的免提解...
美国Cyngn公司

2024 年 2 月 7 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门洛帕克--Cyngn 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 "或 "Cyngn")(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YN)宣布推出自动脱钩功能,这是我们的工业自动驾驶车辆卸载货物的免提解决方案。这项新功能使企业能够实现整个拖曳工作流程的自动化,从而提高运营效率,为客户带来更大价值。

Auto-unhitch嵌入Cyngn的车队管理和分析软件Enterprise Autonomy Suite(EAS),可与客户现有的工作流程无缝集成。只需轻触按钮,DriveMod Tugger 即可自动导航至指定站点,无需依赖工作人员即可卸载货物,然后返回中央集结区提取新的推车。操作员在执行任何自动驾驶车辆任务时都能激活这一功能,这大大提高了他们简化操作任务的能力,同时解决了劳动力短缺的问题。

Cyngn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利奥尔-塔尔(Lior Tal)表示:"为我们的自动驾驶车队实施自动开合功能是我们扩大客户覆盖面、满足企业多样化需求的一个重要里程碑。这一进步在实现完全自主工作流程的愿景方面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消除了手动卸载库存的需要。这不仅使客户能够通过最大限度地减少车辆在站与站之间的空闲时间来显著提高生产率,而且还使操作员能够专注于更有价值的职责。"

Cyngn 的自动卸载功能包括:

无缝集成:允许操作员将自动脱缆纳入现有工作流程,可在班次开始前进行编程。

安全功能:包括声音提示和屏幕警报,在车辆自动卸载货物前通知员工。

手动模式:通过车载切换开关,操作员可以轻松地自行手动打开或关闭铰链。

自动卸载是启用 DriveMod 的众多技能之一,可帮助企业彻底改变工作方式。认识到不同的公司有独特的要求,DriveMod 提供了一系列多功能,使企业不仅可以根据特定的环境,还可以根据任务定制自主解决方案。这种灵活性确保 Cyngn 的技术与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无缝对接,提供可定制的端到端自主工业车辆解决方案。

Cyngn 的 Enterprise Autonomy Suite (EAS) 将自动驾驶出租车级别的自动驾驶软件、现成的领先硬件和精确分析相结合,为工业车队提供首创的自动驾驶汽车解决方案。我们灵活、可扩展的技术将您的车辆转变为未来完全集成的自动驾驶车队。

借助 EAS,您可以利用最先进的自主权和丰富的数据洞察力,为您提供简化运营所需的可见性。

Cyngn 今天提供安全可靠的自动驾驶汽车解决方案。我们的技术可根据每个部署的个别用例进行定制,确保我们提供符合您特定业务案例和预算的 AV 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