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机器人 > 企业动态 > 正文

LogiMAT 2024:Rocla将展示AGV 与手动操作叉车的完美组合

2024-02-19 08:47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三菱物捷士欧洲公司(Mitsubishi Logisnext Europe)是一家综合解决方案供应商,生产并提供各种物料搬运解决方案和服务,包括 Rocla 自动导引车(AGV)、三菱叉车以及货架、软件和咨询服务等其...
芬兰ROCLA公司

三菱物捷士欧洲公司(Mitsubishi Logisnext Europe)是一家综合解决方案供应商,生产并提供各种物料搬运解决方案和服务,包括 Rocla 自动导引车(AGV)、三菱叉车以及货架、软件和咨询服务等其他仓库解决方案和服务。在 LogiMAT 2024 展览会上,Rocla AGV Solutions 和三菱叉车将在 10 号展厅 10C61 展台展出两家公司的最佳产品:自动导引车和手动操作叉车作为一个团队,分担任务并作为一个解决方案进行合作。

我们相信,物流的未来是针对每个客户的需求优化解决方案。在 10 号展厅的 10C61 展台,参观者将看到 Rocla 的自动导引车 (AGV) 产品与三菱叉车仓库车型之间的无缝集成演示。优化的仓库运营意味着为特定的内部物流流程提供最佳解决方案,并根据各种需求调整自动化水平。根据流程、时间表和优先级,灵活地将任务分配给 AGV 和手动操作叉车,创造最佳的实用率,提高操作的灵活性,并创造最佳的投资价值。

在 LogiMAT24 会议上,我们展示了将 Rocla AGV、ACT 和 ART 以及三菱仓库叉车的优点结合在一起的解决方案,为每个客户的流程创造了完美的解决方案。这种团队合作包括 AGV 和手动叉车在同一流程中共同工作。FleetController 软件及其中的自动物料流控制功能可根据负载类型或负载处理区域等定制标准为叉车分担任务。无论是忙碌的一天,还是需要叉车司机到别处工作,该解决方案都能自动适应各种情况。

"近年来,我们已涉足仓库领域,并增强了我们的专业知识。我们根据客户的反馈不断开发我们的产品。现在,我们的产品涵盖了所有提升高度和不同的通道宽度。Rocla AGV 的最新产品是 ACT(自动紧凑型叉车)。"三菱物捷士欧洲公司 Rocla AGV 解决方案管理总监 Kari Johansson 说:"现在,ACT 作为我们混合车队演示的一部分重返 LogiMAT。"

Rocla AGV 产品的最新成员:自动紧凑型叉车 ACT。

"我们的 AGV 可与其他车辆和人员协同工作。这种方法不仅仅意味着硬件或软件:自动化是我们为每个客户提供的所有解决方案的综合生态系统的一部分,以解决他们的内部物流自动化挑战。在日常仓库操作中,必须有人考虑容量、资源和任务分配。有了 FleetController 的混合车队运行,其中一部分工作就由数据驱动的人工智能优化来完成。"三菱物捷士欧洲公司 Rocla AGV Solutions 仓储物流解决方案产品经理 Matilda Suonpää 表示:"因此,客户可以充分享受物料流控制带来的好处。"

"Rocla AGV 和三菱叉车由同一专家工程师团队设计和制造,两者协调工作,建立了熟悉而高效的合作伙伴关系,提高了运营效率。"三菱物捷士欧洲公司高级营销传播经理 Marijn Nijhof 说。

Rocla AGV解决方案以强大的仓库和自动导引车专业知识为基础,通过全面的车队和服务产品改善了客户的物流运作。持续创新,屡获殊荣的人性化设计以及客户驱动的服务构成了运营和产品的基础。

Rocla早在1983年就开始为客户提供自动化解决方案。到目前为止,Rocla更名为Mitsubishi Logisnext Europe Oy已交付了超过7,000辆AGV,在全球范围内交付,重点是仓库和物流运营,生产,造纸工业以及食品和饮料。Rocla AGV解决方案提供了全系列的模块化自动化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以批量生产方式制造,并根据特定客户应用的需求量身定制。对于客户来说,这意味着特别短的交货时间,易于实施和较低的总拥有成本。投资很快就能收回成本。例如,在三班制操作中,这可能需要不到一年的时间。

我们的操作遵循以下值:

创新

在我们的业务中,我们最勇于更新产品,服务和运营。

责任

我们做的比我们期望的要多-我们在乎,我们很公平。

速度和果断行动

在我们的所有运营中,我们都是果断和快速的。

专注于结果

我们致力于盈利并做正确的事。

Mitsubishi Logisnext Europe Oy雇用了500多名物料搬运专业人员。Mitsubishi Logisnext Europe Oy现在是Rocla品牌AGV的制造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