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机器人 > 企业动态 > 正文

allmeier 将在LogiMAT 2024上展示内部物流视频解决方案

2024-02-18 13:28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AGV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德国视频先驱 Dallmeier 将再次参加 LogiMAT 2024,该展会将于 2024 年 3 月 19 日至 21 日在德国斯图加特举行。Dallmeier 的专家将在移动与物流集群的展台(8 号展厅,C53 展位)...
德国Dallmeier公司

德国视频先驱 Dallmeier 将再次参加 LogiMAT 2024,该展会将于 2024 年 3 月 19 日至 21 日在德国斯图加特举行。

Dallmeier 的专家将在移动与物流集群的展台(8 号展厅,C53 展位)上展示,并将演示如何利用视频技术来优化物流安全和流程。

决定性的图像质量

除了 Domera® 系列的经典“监控摄像头”之外,Dallmeier 的物流客户首先受益于制造商获得专利的“Panomera®”多焦点传感器摄像头。这些系统不仅提供最佳的整体视图,而且还支持无限数量的详细视图,每个视图都满足视频监控系统国际标准 DIN EN 62676-4 的最高要求。

用更少的摄像头实现高效监控

Panomera® 摄像机还有助于降低视频技术的总拥有成本。该技术不仅可用于仓库,还可用于装货和调度区域、堆场管理和危险区域。其结果是:改进了损坏管理、提高了安全性以及提高了员工和客户的满意度。

Panomera® 摄像机还有助于降低视频技术的总拥有成本,因为监控大面积和长距离所需的系统、安装点和基础设施更少。

通过AI 视频分析保护敏感区域

所有 Dallmeier 相机系列均提供广泛的视频分析功能。例如,摄像机对周边的人、动物和车辆等物体进行分类,从而最大限度地减少误报的数量。还有许多其他选项可用,例如对象计数、徘徊和越线功能。为了进行进一步分析,该系统与各种第三方分析应用程序兼容。

实时货物追踪

基于视频的智能系统使用时间服务器将各种扫描事件同步到精确的帧。包裹错放是物流领域另一个众所周知的挑战。通过自动将视频图像链接到包裹编号,可以非常快速、自动地搜索和定位包裹。基于视频的智能系统使用时间服务器将各种扫描事件同步到精确的帧。这允许快速分配相应的视频序列。这大大减少了追踪包裹所需的时间。

隐私和安全设计:德国制造

Dallmeier 在其位于德国雷根斯堡的总部开发和制造所有产品。全面的数据保护和数据安全功能确保物流公司能够按照GDPR运营视频解决方案。其中一个例子是“四眼原则”,即只有在工作委员会成员在场的情况下才能取消人员的像素化。

Dallmeier 是唯一一家在德国开发和制造所有组件的制造商。这包括整个产品系列,从相机到图片存储和传输,再到智能视频分析,甚至是单独调整的管理软件。Dallmeier 品质,德国制造!

Dallmeier 在传输、录制和图像处理技术方面拥有超过 35 年的经验,是全球 CCTV/IP 解决方案的领先先驱。这种深厚的知识被用于开发智能软件和高质量的记录仪和摄像机技术,使 Dallmeier 不仅能够提供独立系统,而且能够提供完整的网络解决方案,直至具有完美集成组件的大型项目。从一开始,公司就始终专注于自身的创新发展以及最高的质量和可靠性。

多年来,Dallmeier一再以新的发展和非凡的创新为市场注入新的动力。例如,25 多年前将数字录制引入整个 CCTV 行业的世界上第一台 DVR 就来自 Dallmeier。获得专利的多焦点传感器系统Panomera® 的推出也产生了类似的突破性效果,开创了行业的新纪元。这种独特的相机技术正在彻底改变市场,并为保护资产、优化业务运营和确保公共安全开辟了全新的可能性。这一点以及在 CCTV 和 IP 领域的丰富经验使数字视频监控系统在国际市场上处于领先地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