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船 > 行业资讯 > 正文

响应“一带一路”共建 助力“中国智造”走向全世界 | 吉影科技精彩亮相美国-2024国际消费电子展CES!

2024-02-02 09:42 性质:转载 作者:吉影科技Geneinno 来源:吉影科技Geneinno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4年1月9日至12日,世界科技创新的风向标---2024美国消费电子展(CES) 在拉斯维加斯盛大开幕。今年的CES以人工智能、可持续发展、以及移动出行为核心,展示了...
深圳市吉影科技有限公司

2024年1月9日至12日,世界科技创新的风向标---2024美国消费电子展(CES) 在拉斯维加斯盛大开幕。今年的CES以人工智能、可持续发展、以及移动出行为核心,展示了一系列引领全球未来趋势的创新技术。超过150个国家和地区的4000多家企业汇聚一堂,共襄盛举,吸引了13万名参会者的目光共同感受全球最前沿的科技成果和科技发展趋势。尤其引人注目的是,本次约有1000家中国企业参展,占据了整个展会四分之一的规模。

CES不仅是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科技展会之一,也是全球创新者展示最新成果的前沿阵地。对于中国企业来说,不仅是一个展示自身科技实力、探索国际市场的关口,也是一个通过CES全球舞台进行品牌推广的绝佳机会。

吉影科技在此次全球化“科技盛宴电子晚会”中展现了卓越的水域AI技术创新实力和前沿的高科产品设计理念,凭最具创新防水抗压技术、全球专利的水下潜控系统、全球最小尺寸的水下全密封电机、水下AI人工智能图像处理技术以及全方位的水域智能化场景应用等获得了现场海内外的观众的高度好评,与全球的人工智能领域等业界专家、同行、用户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近年来,AI技术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渗透到大众生活以及行业应用各个领域。在全球最新的科技盛会2024美国消费电子展CES上,科技巨头、新企业纷纷各显神通,以最新的电子产品、创新技术引领科技潮流,展现了科技智能蕴藏的万千探索空间,吉影科技作为全球消费级&轻量级水下智能设备的引领者,于水域AI高科技术企业中脱颖而出。

CES作为全球最大的消费电子展之一,同时也是作为世界上大、影响为广泛的消费类电子技术年展,每年都吸引着众多知名品牌企业和全世界科技行业龙头参展。吉影科技作为水下AI智能机器人、娱乐级水中飞行器行业引领者,受邀出席此次盛会,在国际舞台上分享自产自研的AI高科成果,令全球众多用户能充分交流及体验到以吉影科技为代表的人工智能海洋高科民企AI技术及产品的闪耀魅力!


此次展会,吉影科技水下智能机器人T1 Pro作为准工业级水下智能机器人,典型军民两用装备,极限潜深175米,智能悬停,定深定向精准配备6个推进器,可实现360度全姿态自平衡悬停及运动,上下60度俯仰定深拍摄;线缆标配为200米,选配300米,抗拉力100KG;专为行业级水域场景设计多种适配接口,可无缝搭配全向扫描声呐、水质检测仪、外挂摄像头、激光标尺、水下机械臂等丰富专业配件,可轻松满足行业级用户不同的专业探索需求,包括水产养殖、勘探监测、科研科考等。在CES展会的众多品牌里超群轶类现场更有不少欧美忠实用户专程驱车来到展会,参加CES线下展会,只为近距离体验吉影科技水下智能人及水中飞行器产品,感受AI高科产品带来的现场震撼。

,时长00:28

水中飞行器吉影S1 Plus典型军民两用装备,潜深50米,战斗机的一体化外形,可外挂Gopro等,自带正浮力,智能化电量监测,持航60分钟,低电量自动预警;三叉载装配强劲双引擎配合最优的电池算法,自重仅3.5KG,12KG的强劲推力,可实现2m/s速度;特别设计安全锁高低两档调速,及配备防丢绳,配备S1 Plus专属智能APP远程管理,为儿童规避风险,简单易上手,适合大众老少初学者及专业潜水者,适合消费级水上运动、行业级应急救援等,体验感很好,为欧美大卖场销售爆品;另于东南亚及国内多省市星级酒店、度假村、水世界及游艇俱乐部等已推行吉影S1 Plus的创新水运动租赁项目,备受消费大众喜爱。


实现无线连接可记录用户水下运动多项数据-水中飞行器吉影S2,荣获2021年IF工业设计奖,潜深30米,体积小极便携,配置专属APP,更智能安全,自重仅2.7KG,10KG的强劲推力,实现1.2m/s速度,持航45分钟;APP控制智能随行,监控速度、深度、距离、电池情况等信息并可一键分享至社交平台,设有儿童保护锁、家长模式、单手模式等功能,通用接口丰富场景自拍、夜潜两不误,配置通用快拆接口,可无缝搭配Gopro、水下照明、配重等,适合大众消费者及专业潜水者,为海外大卖场销售爆品,深受大众喜爱。

展会期间,吉影科技展位吸引了众多各国参观者,他们对吉影科技自研自产的AI高科产品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纷纷驻足观看交流、试用体验,并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多国参观者表示吉影科技的水下智能设备从高科性能、强大功能、新颖外观、产品设计等方面而言,可为他们心目中期待已久的AI创新产品,同时他们非常看好吉影科技在全球化水域智能领域市场的发展潜力与前景。



制造业是科技创新的主战场,是立国之本、兴国之器、强国之基。当前,以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为主要特征的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正在全球范围内加紧孕育兴起,“中国制造”正加速迈向“中国智造”的新征程。许多发达国家纷纷实施‘再工业化’战略。随着人工智能、5G、工业互联网等新兴技术的飞速发展,智能制造已成为全球制造业重要发展趋势,对产业发展和分工格局带来深刻影响,推动形成新的生产方式、产业形态、商业模式。加快发展智能制造,是培育经济增长新动能、打造制造业竞争新优势的必由之路。中国的互联网经济、大数据、物联网、5G、人工智能等发展水平和世界发达国家处于同一起跑线上,工业的规模优势给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的技术应用提供了非常好的条件,制造业的转型升级具有很好的基础。中国的互联网经济、大数据、物联网、5G、人工智能等发展水平和世界发达国家处于同一起跑线上,工业的规模优势给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的技术应用提供了非常好的条件。


创新赋能制造业未来,智能制造极具应用潜力此次受邀参展美国CES,不仅展示了吉影科技于全球在水域无人系统人工智能海洋领域的引领者地位,也为吉影科技未来发展打开了更广阔的国际市场空间。作为海洋战略性新兴产业的拓荒者,吉影科技将响应“一带一路”共建,助力“中国智造”走向全世界---以一带一路为基点,继续深化“一带一路”国际合作,建设更多惠及各国的“发展带”,为推动实现多国和平发展、互利合作、共同繁荣的世界现代化坚持不懈地作出更大贡献吉影科技作为海洋战略性新兴产业的拓荒者, 聚焦于水下空间领域的探索和开发,不断持续创新,以创新引领技术, 以期实现海洋人工智能科技前所未有的突破、塑造海洋智时代!同时, 吉影科技作为全球消费级水下智能机器人的引领者,希望引导一种全新视角的水域新兴文化和品质生活方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