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机器人 > 企业动态 > 正文

Tompkins Solutions 将在 MODEX 2024 展会上展示创新的机器人和仓库自动化解决方案

2024-01-30 08:54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罗利格--领先的供应链咨询和物料搬运集成公司 Tompkins Solutions 近日宣布,公司将于 3 月 11-14 日在亚特兰大乔治亚世界会议中心举行的 MODEX 2024 展会上,在 #A113...
美国Tompkins Robotics公司

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罗利格--领先的供应链咨询和物料搬运集成公司 Tompkins Solutions 近日宣布,公司将于 3 月 11-14 日在亚特兰大乔治亚世界会议中心举行的 MODEX 2024 展会上,在 #A11323 号展位展示一些业内最新的仓库机器人和自动化解决方案。

MODEX 是最大的国际供应链博览会,汇集了为制造、供应链和运输运营展示全方位设备、技术、系统和服务的解决方案供应商。

Tompkins Solutions 全新设计的先进展台将包括一个技术区,参观者可在此观看混合自动化解决方案的现场演示,这些解决方案具有灵活性和可扩展性,可满足各种应用和不断变化的需求。公司的专家团队也将在现场讨论新的解决方案,并与参观者就其独特的供应链挑战进行交流。

Tompkins Solutions 将在展台上展示的一些具体技术和系统包括

软体机器人 mGripAI:利用人工智能和 3D 视觉技术的高速分拣解决方案Geek+ P800:货架到人拣选解决方案Tompkins Robotics tSort:便携式自动化单元和包裹分拣系统Tompkins Solutions Cornerstone:仓库控制系统(WCS)"Tompkins Solutions 首席执行官 David Latona 说:"过去,许多公司可能会因为巨额资本支出和不断变化的需求而对投资自动化物料处理系统犹豫不决。"我们很高兴能向大家展示这些创新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如何帮助各种类型和规模的物流企业提高效率、降低成本,并在当今多变的环境中保持灵活性。欢迎莅临 A 厅 #A11323 号 Tompkins Solutions 展台,了解仓库自动化和供应链运营方面的最新创新。

美国Tompkins Robotics公司是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该公司已经开发并部署了世界上第一个便携式自动分拣系统t-Sort,这是一种革命性的单位和包裹分拣系统,已获得北美和欧洲专利。这项创新的机器人技术有助于建立世界一流的供应链,同时提供无与伦比的灵活性和吞吐量。我们的系统可以完成的工作量从超级中心或大型购物中心的后台小规模操作到每天处理数百万个单位的大型履行中心不等。

通过两种型号的t-Sort和t-Sort Plus,以及两种分类方法(倾斜托盘和交叉皮带),Tompkins Robotics系统可以处理小至一美分的物品,最大长度为40英寸,宽度为30英寸,重量最大为120磅。快速、高效和模块化的单位和包裹分拣系统可以处理传统分拣解决方案无法比拟的多种产品。鉴于此应用程序的独特灵活性和可扩展性,自2018年首次实施以来,t-Sort安装已激增,并且继续逐年快速增长。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