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机器人 > 企业动态 > 正文

igus 为 ReBeL 协作机器人提供了带有新型手指夹具的类人手

2023-12-19 09:08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igus 为其ReBeL 低成本自动化开发了一款机械手。来源:igusigus GmbH 最近宣布,该公司已为其协作机器人 ReBeL 增加了一个手指抓手。"该公司表示:"ReBeL 现在可以利用新的低成本机器人手执...

igus 为其ReBeL 低成本自动化开发了一款机械手。来源:igus

igus GmbH 最近宣布,该公司已为其协作机器人 ReBeL 增加了一个手指抓手。"该公司表示:"ReBeL 现在可以利用新的低成本机器人手执行各种简单的仿人任务。

自动化正在进入中小型企业(SME),特别是以协作机器人的形式。这些协作机器人可以借助摄像头、吸力装置和抓取系统分拣、拾取和移动物品。

总部位于德国科隆的 igus 公司表示,ReBeL 协作机器人的新型抓手完全由自润滑塑料制成,设计成本低,易于集成。

igus公司低成本自动化业务部负责人Alexander Mühlens解释说:"ReBeL非常轻便,价格低廉,重量约为8千克(17.6磅),起价为6899美元,因此经常用于仿人应用。"因此,我们收到了一些客户的请求,希望能有一个通过即插即用方式与 ReBeL 轻松连接的机器手。"

igus 称 ReBeL 是执行多种任务的经济实惠的选择

igus 称,结构紧凑的 ReBeL 为开始使用机器人技术提供了一种经济有效的方式。ReBeL 是 "嵌入式机器人-BLDC(无刷直流电机)和电子设备链接 "的缩写。

该公司在一份新闻稿中称,它适用于装配、质量检测和服务行业的任务。针对这些应用,igus 在 RBTX.com 市场上提供了来自不同制造商的各种末端执行器。

Mühlens说:"ReBeL可以利用新的低成本手执行各种简单的仿人任务和应用。"我们考虑的领域包括大学的研究和开发,以及餐饮或娱乐行业的任务。"

igus 公司表示,ReBeL 手指机械手的售价仅为 2760 美元。该机械手与所有 ReBeL 型号兼容,通过工具中心点的 DIO(数字输入/输出)进行控制。

此外,新的机械手还可以模仿人的手部动作,据该公司称,该公司的美国总部位于罗得岛州兰福德。

高性能塑料提供精确运动

igus 说,它直接提供手指夹持器的所有组件,包括法兰、电缆和控制单元。这保证了 ReBeL 客户 100% 的兼容性。自润滑高性能塑料有助于保持低价格。用 iglide 聚合物制成的关节滑动轴承不仅具有成本效益和自润滑功能,而且还能确保各个手指平稳、精确地移动。

在公司自己的 3,800 平方米(40,902.8 平方英尺)的实验室中进行的大量测试证明了仿人手的使用寿命。仿人手具有灵活性,可通过各种接口进行控制,包括 USB、TTL(5V)串行接口和内部脚本。手指机械手,igus 还为 ReBeL 平台提供其他产品。例如,这些产品包括防火烟罩、第七轴、机械手套件、转接板套件、电源、成品工作站和连接电缆。

该公司最近表示,其 igusGO 移动应用程序可在 450 多种工业应用中使用免维护塑料提高机器优化。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