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机器人 > 企业动态 > 正文

微型电动卡车制造商 ARI Motors 获得数百万美元融资

2023-09-14 09:09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ARI Motors Industries 以在德国注册的最小电动卡车而闻名,有望获得大量研发资金。据德新社报道,这涉及数百万欧元。ARI Motors 是德国目前最小的可合法上路的电动货车的供应商。其宣称的目...

ARI Motors Industries 以在德国注册的最小电动卡车而闻名,有望获得大量研发资金。据德新社报道,这涉及数百万欧元。

ARI Motors 是德国目前最小的可合法上路的电动货车的供应商。其宣称的目标是将尽可能便宜且功能强大的电动货车带到欧洲道路上。正如他们所说,这些都是为最后一英里的使用而量身定制的。今年以来,ARI汽车也凭借ARI 902进军小型乘用车领域。

ARI Motors目前从国家获得的资金分为三个技术转让项目,项目金额约为100万欧元。金额超过 400 万欧元的其他项目也正在规划中。据 DPA 获悉,资助率为 60%。以下是现已获批的研发项目概览:

●独立可控室内供暖:项目金额199,999.33欧元;

●预测性维护:Projektvolumen 497.960 欧元;

●增材制造电子产品:项目金额 218,025 欧元。

●国家资助的ARI Motors项目具体如下:

在资源节约型加热导体系统领域,ARI Motors 正在与多个知名合作伙伴合作,作为“INSIDE”研究项目的一部分,其中包括弗劳恩霍夫研究所。既定目标是用印刷表面和点加热导体(例如在遮阳板中)取代电动汽车中的传统加热系统。这会降低能源消耗,从而增加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

正如其继续所说,最大的项目正在与维尔茨堡大学一起在预测维护领域实施。正在开发“智能”软件,将所有与车辆相关的数据传送给 ARI 总部,以便客户可以尽早预订服务(例如更换制动盘)。还应通过防止充电时间过长或过长时间不充电来优化电池的充电行为。这显着提高了电池的性能和使用寿命。

最后,ARI Motors 也开始了有关单个电子元件 3D 打印的研发。该项目的目的还在于促进更实惠的电动汽车的发展,并能够获得越来越多的独特卖点。这还包括建立有价值的专利组合。

未来几年计划追加以下五个资助项目,金额超过 400 万:

●“MyARI”应用程序,项目金额15万欧元;

●LEV上的工作平台,项目金额20万欧元;

●LEV光伏充电,项目金额30万欧元;

●ARI模块化系统,项目量50万欧元;

在博尔纳新建 ARI 总部,并在其自有土地上新建生产设施,项目金额 3,000,000 欧元。ARI Motors Industries SE 还将出席 2023 年 10 月在法兰克福举行的多个资本市场会议和路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