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机器人 > 企业动态 > 正文

凯驰使用德国电信网络打造自主清洁机器人

2023-09-14 09:00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AGV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洁解决方案提供商凯驰(Kärcher)已经实现了其自动洗地机器人与物联网的联接。得到德国电信(Telekom)的支持,这些先进的清洁机器人已经在全球市场推出。凯驰推出的 Kira B 50 地板洗涤烘干...

洁解决方案提供商凯驰(Kärcher)已经实现了其自动洗地机器人与物联网的联接。得到德国电信(Telekom)的支持,这些先进的清洁机器人已经在全球市场推出。

凯驰推出的 Kira B 50 地板洗涤烘干设备能够保证工厂、仓储区域、商场和医疗机构的卫生状况。这些机器人采用多种视觉和声音传感器进行自主导航。数字化的车队管理系统能够从云端获取清洁任务报告和设备运行数据。为了确保数据传输的安全性,凯驰选择了在 Telekom 的 LTE 网络上使用物联网费率。按照 Telekom 的说法,专用的高性能工业 SIM 卡在清洁机器人的制造过程中被集成到无线模组里。德国电信还运用传感器和物联网技术(IoT)来保持建筑物内的优质空气和清洁程度。Telekom 最新推出的一体化物联网解决方案“建筑监控和分析”为企业提供了如何更有效地利用建筑空间的关键信息。合作方表示,这有助于优化建筑服务并提高能源效率。此外,这一特性也可以扩展到其他凯驰清洁设备。

全球范围的机器人队列利用云技术进行清洁作业

通过设备与物联网的连接,凯驰的用户(即建筑服务供应商或设施管理人员)能够持续了解其机器设备的运行状态。这意味着他们可以实时了解设备的地点、工作时间、淡水储罐的水位以及电池的状况。如果发生任何故障或中断,用户可通过电邮或短信得到及时通知。软件更新(比如新增功能)可以通过无线接口直接传送到设备上。如凯驰所述,用户需要一种远程访问和查看设备状态的手段,他们也希望能立即接收到错误信息通知并能查阅数字化的清洁记录。现在,所有这些需求都能通过 Telekom 的物联网网络得到满足。

Telekom 的通信费率方案简化了机器人产品的全球销售

凭借 Telekom 的国际移动网络和全球漫游协议,凯驰能够在其150多个子公司分布的80个国家和地区销售这款新型自动清洁机器人。这样,该公司无需寻找不同地区的网络供应商。尤其是对于需要在多个国家进行设备测试的大型客户,这一点尤为重要,以便能在全球范围内推广产品。借助 Telekom 的全球网络覆盖,凯驰能够随时满足这些需求。Telekom 提供的灵活资费模式也能适应凯驰不同类型设备的特定需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