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机器人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移动机器人推动超低压电机销售额超过 60 亿美元

2023-09-13 09:11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南山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根据 Interact Analysis 的一份新报告,到 2027 年,移动机器人的蓬勃发展将推动超低压 (ULV) 电机市场规模达到 65 亿美元,即 2022 年至 2027 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 12.6%。对这些工...

根据 Interact Analysis 的一份新报告,到 2027 年,移动机器人的蓬勃发展将推动超低压 (ULV) 电机市场规模达到 65 亿美元,即 2022 年至 2027 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 12.6%。对这些工作电压低于 60V 的电机的需求也受到电池供电应用以及对更灵活的制造和物流流程的需求的推动。

目前该领域的三大供应商是 Maxon、Ametek 和 Minebea Mitsumi,但 Interact 预测供应商格局将发生巨大变化。该市场高度分散,其发展将取决于各个供应商决定在不同领域开发哪些技术。

Interact在制造业中发现的一个趋势是需要更灵活的机器,因为自动化机器需要处理的产品变化数量不断增加。因此,需要 ULV 电机的小型驱动点更多。

集成电机和驱动器也有一个显着的趋势,特别是对于移动机器人应用,这应该为供应商的出现和占领市场份额创造机会。

全球超低压电机市场显示收入(蓝条,左轴,百万美元)和同比增长百分比(浅蓝色图,右轴,%)资料来源: Interact Analysis

按产品类型观察市场,我们发现集成电机的增长机会是惊人的,”Interact Analysis 研究经理 Blake Griffin 说道:“我们预计 2022 年至 2027 年间,该产品的收入增长将达到 45% 的复合年增长率。这是由于空间有限的移动机器人对 ULV 电机市场的影响,而迄今为止,该行业就增长而言,超过了市场上的其他公司。到 2027 年,集成电机将占移动机器人所用电机的 14%,”他补充道:“虽然目前移动机器人领域仅占电机出货量的 3%,但到 2027 年底,该行业将占市场总出货量的 15.6%。”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