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机器人 > 企业动态 > 正文

GlobalData:谁是零售业机器人仓库管理的领导者?

2023-09-12 09:29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中叉网-中国叉车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零售业仍然是专利创新的温床。电子商务、供应链管理和风险缓解,以及人工智能(AI)、机器人技术、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等技术的重要性与日俱增,推动了零售业的专...

零售业仍然是专利创新的温床。电子商务、供应链管理和风险缓解,以及人工智能(AI)、机器人技术、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等技术的重要性与日俱增,推动了零售业的专利创新活动。根据GlobalData发布的《零售业的机器人技术:机器人仓库管理》报告,仅在过去三年中,零售业申请和授权的专利就超过了156,000项。

GlobalData 所描述的的 "技术前瞻"(Technology Foresights)利用超过 115,000 项专利来分析零售业的创新强度,根据该报告,有 50 多个创新领域将塑造零售业的未来。

机器人仓库管理是机器人技术的一个关键创新领域

机器人仓库管理是指利用机器人技术和人工智能技术来优化和自动化仓库流程,如定位、存储和运输货物。该技术可帮助零售商提高吞吐率、提高效率、减少错误并降低仓库运营成本。

GlobalData 的分析还揭示了在各个创新领域处于领先地位的公司,并评估了其专利活动在不同应用和地区的潜在范围和影响。根据 GlobalData 的数据,目前有 40 多家公司从事机器人仓库管理的开发和应用,其中包括技术供应商、成熟的零售公司和新兴的初创公司。

机器人仓库管理的关键参与者——零售行业的颠覆性创新

“应用多样性”衡量的是每项专利所确定的申请数量。它将公司大致分为“利基”创新者和“多元化”创新者。地理覆盖范围”是指每项专利注册的国家数量。它反映了预期地理应用的广度,从“全球”到“本地”。

就申请专利而言,机器人仓库管理领域的领先企业包括 Nuro、Cox Enterprises、沃尔玛、联邦快递和丰田汽车。

2023 年 5 月,联邦快递在美国田纳西州孟菲斯世界中心加大力度使用机械臂对包裹进行分类。该公司额外增加了 12 个包裹分拣机械臂,使其快递分拣设施使用的机械臂总数达到 16 个。这些手臂旨在拾取包裹并将其从收集箱转移到传送带上,以便进行扫描并输入联邦快递系统。

Cox Enterprises、OPTIMUM 和 INRIX 是该领域应用多样性方面的顶尖公司。

就地理覆盖范围而言,领先的公司是 Nuro、FedEx 和 Cox Enterprises。

机器人库存管理系统的使用使公司能够将熟练劳动力用于更具生产力的任务,从而将他们从重复和冗余的操作中解放出来。然而,仍然需要人工干预来确保机器人机械按预期运行并在必要时排除故障,从而显着提高整体效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