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机器人 > 企业动态 > 正文

OSARO 与发那科美国合作提升机器人仓库自动化解决方案的能力

2023-09-12 09:27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中叉网-中国叉车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面向电子商务的机器学习机器人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OSARO®公司,正在与数控机床、机器人技术和ROBOMACHINEs的领先供应商发那科美国公司(FANUC Americ...

近日,面向电子商务的机器学习机器人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OSARO®公司,正在与数控机床、机器人技术和ROBOMACHINEs的领先供应商发那科美国公司(FANUC America)合作,扩展发那科机器人自动化解决方案的功能,该解决方案针对仓储和电子商务履约进行了优化。两家公司将合作制定市场战略,首先在 FANUC 位于密歇根州罗切斯特山的创新中心安装先进的分拣演示机器人。

此次合作将 FANUC (发那科)在构建和部署机器人系统方面的深厚专业知识与 OSARO 的先进视觉软件相结合,使 FANUC 机器人能够自动学习如何成功拣选和放置新物品。

两家公司之间的技术和商业合作将发那科成熟的拾放机器人产品线与 OSARO SightWorks™ 视觉软件结合起来,使机器人能够看到、感知、抓取和执行以前在电子商务执行过程中只能由人类完成的任务,并应用机器学习技术识别和成功拾取新物品。

电子商务的发展正在推动整个零售和物流行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越来越多的企业正在寻求部署自动化机器人拾放解决方案来应对这些挑战。两家公司之间的技术和商业合作将发那科成熟的拾放机器人产品线与 OSARO SightWorks™ 视觉软件相结合,使机器人能够看到、感知、抓取和执行以前在电子商务执行过程中只能由人类完成的任务,并应用机器学习技术来识别和成功拾取新物品。

OSARO首席执行官Derik Pridmore表示:"我们的人工智能驱动的SightWorks视觉软件和相关技术为我们所有的仓库解决方案奠定了基础,战略合作伙伴(包括发那科的ASI机器人集成商网络)可以利用我们的软件和技术构建识别、拾取和放置任何物体所需的定制应用和控制技术。"通过在工程设计和业务开发方面的合作,发那科和OSARO将能够为整个电子商务履行中心提供业界最先进的机器人自动化解决方案--从入库卸垛到出库装配和装袋。我们期待与发那科经验丰富的团队合作,共同拓展市场。"

FANUC授权系统集成商、认证教育和地区办事处总经理James Cooper表示:"电子商务的增长推动了机器人技术和自动化应用的增加。"我们与OSARO的合作使我们能够展示最新的自动化技术。我们期待与OSARO和我们的ASI合作,帮助仓储行业的客户实现他们的生产目标。"

多家FANUC授权的系统集成商已加入OSARO的合作伙伴计划,该计划为希望在履约作业中部署机器人解决方案的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OSARO合作伙伴联盟为AMR和ASRS供应商、集成商、分销商、第三方物流公司和顾问提供了一个合作和共同营销统一解决方案的机制。该计划旨在通过与合作伙伴的合作,优化客户采购和部署流程的各个阶段。

通过部署融合了 OSARO 和 FANUC 技术和专有知识的系统,企业可以获得以下优势:

●提高产量

●减少对劳动力的依赖

●加快订单处理速度

●更高的装运准确性

●提高投资回报率

●可扩展的解决方案,满足不断变化的需求

●减少占地面积

关于发那科美国公司

FANUC America Corporation 是日本 FANUC CORPORATION 的子公司,提供行业领先的数控系统、机器人和工厂自动化。FANUC 的创新技术和久经考验的专业知识帮助美洲的制造商最大限度地提高生产率、可靠性和盈利能力。FANUC America 的总部位于密歇根州罗切斯特希尔斯汉姆林路 3900 W. Hamlin Road, Rochester Hills, MI 48309,工厂遍布北美和南美。

关于 OSARO

OSARO为电子商务提供同类最佳的机器人拣选解决方案,电子商务面临的主要挑战包括高SKU库存、复杂包装和易碎物品。在快速发展的物流技术领域,OSARO 提供更智能的自动化、低风险的商业计划,以及从概念探索到现场安装的标志性 Hypercare 支持。OSARO 的智能机器人可实现 "货物到机器人"(G2R)的应用案例,在自动化仓库地面上尚未取得最大收益。其机器学习视觉和控制软件为所有产品奠定了基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