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机器人 > 企业动态 > 正文

NOVARC 完成了卡特彼勒风险投资公司的一轮融资

2023-08-22 09:04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加拿大温哥华2023 年 8 月 14 日消息,先进机器人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 Novarc Technologies Inc.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成功完成与卡特彼勒公司 (Caterpillar Inc.) 旗下全资子公司卡特...

加拿大温哥华2023 年 8 月 14 日消息,先进机器人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 Novarc Technologies Inc.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成功完成与卡特彼勒公司 (Caterpillar Inc.) 旗下全资子公司卡特彼勒风险投资公司 (Caterpillar Venture Capital Inc.) 的 A 轮融资。建筑和采矿设备制造领域的全球领导者)。Caterpillar 与 Graham Partners、加拿大出口发展局 (EDC) 和其他联合投资者一起,为 Novarc 加速开发突破性人工智能机器人平台的愿景提供战略支持。

资金将用于推进人工智能机器人焊接解决方案的产品开发

Novarc Technologies 首席执行官 Soroush Karimzadeh 表示:“我们很高兴欢迎 Caterpillar 成为 Novac 的投资者。他们丰富的行业专业知识和全球影响力与我们的目标完美契合。这项投资将推动 Novarc 人工智能机器人焊接解决方案的开发,使我们能够彻底改变制造自动化及其他领域的焊接未来。”

卡特彼勒风险投资公司董事 Mark Crawford 也对这一机会表示兴奋:“我们期待与 Novarc 的合作,继续探索创新制造解决方案的未来。”

Novarc 计划利用这一战略关系进一步增强颠覆性技术并扩大其全球影响力。采用人工智能增强的焊接解决方案正迅速成为想要保持竞争力的制造工厂的必需品。额外资金将有助于推进 Novarc 人工智能驱动的机器人解决方案的开发,该解决方案在制造、精度、效率和灵活性方面向前迈出了一大步。

“在 Caterpillar 的支持下,我们处于有利地位,可以释放新机遇并改变制造流程的执行方式,”Karimzadeh 补充道。“通过这种关系,我们期待共同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为全球客户提供生产力、质量和安全性。”

关于Novarc技术公司

Novarc Technologies 是一家全栈机器人公司,专门从事协作机器人的设计和制造以及用于自主焊接的基于人工智能的机器视觉解决方案。Novarc 的线轴焊接机器人 (SWR) 是世界上第一个用于管道焊接应用的机器人。作为该领域久经考验的先驱,Novarc 的团队致力于解决具有挑战性的焊接自动化问题,从而提高客户的利润。

关于卡特彼勒风险投资公司

Caterpillar Venture Capital Inc. 利用 Caterpillar 的行业专业知识、供应基础和独立经销商网络,帮助世界各地的企业家和初创公司发展和扩大业务,以今天的方式创造更美好的明天。卡特彼勒风险投资的重点投资领域包括能源、ESG、人工智能和帮助客户取得成功的服务。卡特彼勒风险投资公司是卡特彼勒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卡特彼勒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建筑和采矿设备、柴油和天然气发动机、工业燃气轮机以及柴电机车制造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