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机器人 > 企业动态 > 正文

Cyngn 致力于简化物料搬运,为比亚迪等 "重要 "客户提供自动驾驶系统

2023-08-22 08:54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专为工业环境设计的无人驾驶系统公司Cyngn于8月18日透露,已取得众多里程碑,如锁定"核心"客户、与前沿的原始设备制造商(包括中国的叉车巨头比亚迪)确立合作伙伴关系及产品的进一步完善。这些进...

专为工业环境设计的无人驾驶系统公司Cyngn于8月18日透露,已取得众多里程碑,如锁定"核心"客户、与前沿的原始设备制造商(包括中国的叉车巨头比亚迪)确立合作伙伴关系及产品的进一步完善。这些进展为公司的未来拓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石。

Cyngn 总裁 Lior Tal 表示:“今年,Cyngn 团队已获得了不少骄人的业绩,我们计划响应工业界对无人驾驶多功能车辆的日益扩大的需求,助力企业应对劳动力不足,降低人力资源费用,并提升制造业和物流业的安全性。”

这家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的门洛帕克,为工业车辆配备无人驾驶技术,强调其技术可以有效解决劳动力不足,减少安全隐患,提升效率,以满足电商业的要求。

Cyngn 旨在简化物料搬运

Lior Tal 说:“按照我们的保守预测,现阶段无人驾驶工业车辆的潜在市场规模超越了 2,000 亿美元。我们完全有实力为工业界一些最迫切的挑战带来下一代无人驾驶答案。AI 正在重塑工作模式,根据我们在 DriveMod 上观察到的趋势,Cyngn 正处于这一变革的尖端。”

Cyngn 指出,客户可以将 Cyngn 的 DriveMod 套件装配到翻新或全新的工业车辆上。这使得他们可以便捷地实现无人驾驶,无需承担昂贵的初始费用或抛弃原有的投入。

DriveMod 是 Cyngn 企业级自动化套件(EAS)的组成部分,该套件还涵盖了面向客户的车队管理、遥控操作和数据分析工具,名为 Cyngn Insight。而 Cyngn Evolve 是公司基于现场数据开发的AI、仿真和建模工具。

Lior Tal 进一步阐述:“我们主要聚焦于物流和制造设备的物料搬运。DriveMod 叉车受到了市场的热烈欢迎,我们也正积极地开发新的业务和部署机会。我们已成功地与数家知名企业达成了付费研发合同,展现了卓越的无人驾驶技能,拓展了我们的销售策略,发布了企业自动化套件 [EAS 9.2],并加强了我们的工程能力。”

2023年的关键成果 —Cyngn 获10项专利

本周,Cyngn 宣布已从 USPTO 获得了关于机器学习、模块化和多种应用场景的专利。自5月以来,公司已累积获得4项专利,总计达到了10项。

Lior Tal 说:“我们非常荣幸地通知大家,USPTO 最近为我们颁发了四项新专利,这再次证明了我们的软件中心策略,用以设计灵活的应用自主化,这对于快速实施工业车辆方案至关关键。专利保护是确保我们技术独特性的关键组成部分,我们期望通过鼓励客户采纳支持 DriveMod 的无人驾驶技术,为他们打造独特的市场优势。”

Cyngn 提及,公司已提交15项美国专利申请及20项国际专利申请。公司还表示,其技术解决方案涵盖了超过80个组件,从传感器集成到工业无人驾驶的数据处理流程。

Cyngn 与客户签约

Cyngn 已为其 DriveMod 的无人驾驶技术锁定了两大知名客户合同。

在7月末,Cyngn 与一家全球前100强的重型设备生产商签约,将在其某一生产基地引入 DriveMod Stockchaser。此家公司在全球范围内有多达数百台的自动化装载机,而最初的部署展现出了巨大的扩展潜力。

另外,Cyngn 也宣布了迄今最大的合同。他们将为家具和建筑行业的全球巨头 Arauco 配备 100 台 DriveMod 叉车。这一开端订单预示着每年可能达到500万美元的定期收益,这仅仅是 Arauco 现有叉车团队的一小部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