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机器人 > 企业动态 > 正文

Scape Technologies 出售股份以进一步开发垃圾箱拣选机器人

2023-08-22 08:52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AGV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全球的机器人初创公司仍在积极筹集投资。Scape Technologies A/S 在 8 月 18 日公告,公司预计通过私募筹集超过 900 万丹麦克朗(约等于 131 万美元)的资金,股票的标称价值为 1.00 ...

全球的机器人初创公司仍在积极筹集投资。Scape Technologies A/S 在 8 月 18 日公告,公司预计通过私募筹集超过 900 万丹麦克朗(约等于 131 万美元)的资金,股票的标称价值为 1.00 丹麦克朗,现金入股价格为 1.30 丹麦克朗。

这家位于丹麦欧登塞的废品分类机器人制造商表示,公司急需额外的投资以继续运营并实施其扩展计划。同时,该公司正与中国的合作伙伴展开合作,确保可持续发展和壮大。

Scape Technologies 在最近公布的 2023 年上半年财报中表示,虽然其营业额从 2022 年上半年的 508 万丹麦克朗下降到 2023 年上半年的 186 万丹麦克朗(大约 27 万美元),但其收益相比 2022 年下半年的 105 万丹麦克朗(大约 15 万美元)有所上升。公司期望能够应对欧洲市场的挑战。

根据《全球市场趋势》的报道,预计全球废品分类机器人市场从 2022 年的 13 亿美元将增长到 2028 年的 26 亿美元,年均复合增长率为 11.7%。该报道还强调,亚洲太平洋地区的需求最大,而汽车制造行业的需求也非常显著。

自 2004 年成立以来,Scape Technologies 通过合作伙伴向市场推广其 SCAPE Package-Picker、Easy-Picker 和 Mini-Picker 解决方案,这些合作伙伴负责在客户场地中安装和运行这些系统。公司还强调了其提供的确保 SCAPE 系统高效稳定运行的服务,拥有遍布瑞典、德国、丹麦、法国和中国的客户群。

视觉机器人企业追求更大发展

该公司进一步表示,其提供的集成系统含有硬件组件和软件模块,可以与库卡、ABB、川崎、Universal Robots 等行业领军者的机器人臂进行连接。正利用其在三维视觉技术上的专长,加大对自动化AI的研发力度。今年 5 月,公司推出了新的 SCAPE 固定式扫描仪 P2 识别系统,作为其其他两款识别系统的补充产品。

Scape 还有意为各类机器人应用开发 SCAPE 技术平台。此外,为满足物流中心的自动化需求,Scape 最近也推出了 SCAPE 包裹处理机器,已在中国的某家合作伙伴处开始使用。

Scape 中国表明提供资金的决心

Scape Technologies 主要股东深圳斯凯普技术有限公司(即 Scape 中国)承诺,计划通过增发新股的方式为其提供 1200 万丹麦克朗(大约 175 万美元)的资金注入。经过公司的董事会批准,已决定接受这笔资金,并尽速完成此次增资。

Scape 中国将全权认购这批新股。Scape Technologies 的目标是按照先前的公告,利用这次募集的资金支持其发展和壮大。

新发行的股票将按照公司章程第 4a.1c 条款的规定进行,且将尽速向丹麦工商管理部门进行注册。

Scape 公司宣布,新股将通过 VP Securities 进行发行,并计划在完成募资注册后尽速在纳斯达克 First North Growth Market Denmark 上市,其持续的 ISIN 编码为 DK0061114246。

新股份将与现有股份享有同样的权益,包括从登记之日起享有的所有红利权益。此次发行后,公司的总股本将达到 3,870 万丹麦克朗(约 564 万美元),每股的名义价值为 1.00 丹麦克朗(约 0.15 美元)。

完成私募后,Scape 中国将持有该公司 63% 的股份和投票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