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机器人 > 企业动态 > 正文

林德独具匠心的自动前移式叉车- R-MATIC

2023-07-25 10:46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林德物料搬运有限公司近期推出了一款独具匠心的自动前移式叉车 R-MATIC。该款仓库车型具有自动化的运输功能,能轻松搬运重量达1600公斤的托盘货物到托盘架上。叉车上的感应装置保障了托盘...
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

林德物料搬运有限公司近期推出了一款独具匠心的自动前移式叉车 R-MATIC。该款仓库车型具有自动化的运输功能,能轻松搬运重量达1600公斤的托盘货物到托盘架上。

叉车上的感应装置保障了托盘始终在正确的位置进行安全放置或取用。叉架上的另一感应器则能防止由于悬浮负载带来的潜在风险。车辆通过三维摄像头确定货物在货架上的精确位置,并通过内置的侧移装置校正货叉位置。

值得一提的是,R-MATIC还能在仓库内独立行驶。这主要依赖于其激光扫描装置的辅助。其最高行驶速度可达每小时9公里。据进口商 Motrac 表述,这款叉车在安全性上有所提升,因为它避免了人为操作可能带来的错误,同时也节省了人工成本。

这些叉车特别适合于高度自动化的工业企业,比如汽车制造商和大宗货物制造商。在简单应用场景中,R-MATIC可以“独立”工作,无需连接到 IT 业务系统,只需通过车载触摸屏或通信设备直接输入操作指令即可。在复杂的应用环境中,自动车辆可以通过接口与其他机器、设备或滚筒输送机进行通信,或者与 WMS 或 ERP 系统进行交互。林德公司会先对潜在的客户公司进行分析,探究如何最有效地实施和连接叉车。

Linde R-MATIC有以下是它的一些主要性能特点:

自动化控制:R-MATIC叉车搭载了林德公司自家的自动化技术,能在仓库中自主导航,并执行各类任务,如搬运和存储托盘。

高效性:它的运行速度和精度优于传统的手动叉车,能提供更高的效率。它能在一天24小时内持续运行,大幅提升了生产效率。

灵活性:即使在空间狭小的环境下,也能灵活作业。它的作业高度可达 11 米,适合在高层仓库中进行操作。

安全性:配备了先进的安全系统,包括安全激光扫描装置和防撞系统,以预防与人员或其他物体的碰撞。

负载能力:根据公开资料,它的最大搬运能力可达到 1.6 吨。

与现有系统的集成:R-MATIC叉车可以与现有的仓库管理系统(WMS)或企业资源规划(ERP)系统无缝对接,确保物流操作的顺畅进行。

在内部物流中,仓库承担着处理货物和材料的核心职能,涉及标准化流程、高度重复任务和部分手动工作。人工成本高且专业人员短缺,这使得流程自动化成为提高效率的关键。车辆的设计、机动性、负载处理以及光学传感器的精度,对于整个系统性能至关重要。

自动化不仅在车辆上有所体现,还需要更改系统。因此,实施自动化仓库的典型场景通常包括新建项目(绿地项目)或现有物流区域的重新设计(棕地项目),其中自动化车辆取代了手动车队。尽管这些项目很复杂,但向未来迈进是值得的。林德物料搬运的实施团队已经通过监督自动化解决方案的调试,证实了这一点。

林德物料搬运公司已经成功地在过去的几年里实施了50多个基于 R-MATIC 前移式叉车的流动货架、只能从一侧进入的货架和移动存储架的项目,每个项目都使用户显著提高了效率。林德还在实际条件下测试了自动化仓库的效率潜力。在基于行业标准的测试环境中,R-MATIC 系列叉车通过了800小时的测试,证明了自身的能力。

林德物料搬运,总部位于德国阿萨芬堡,是欧洲市场的领先者,世界领先技术的带头人,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均设有分支机构。

林德物料搬运始终致力于科技创新,多年来一直保持世界领先地位,向全球市场提供全系列产品及全方位服务和解决方案,也是世界上唯一将静压传动技术大规模应用于工业车辆的制造商。

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1993年成立于厦门,是林德物料搬运在亚洲的生产、销售、服务及技术支持基地,总投资17亿人民币,占地面积22万平方米,林德(中国)向市场提供全系列的平衡重及仓储等叉车,专业的全方位的服务,最优化的物料搬运综合解决方案及物流方案设计及咨询。林德(中国)现有2,730多名员工,销售网络覆盖全国135个城市,为全国的客户提供高效专业的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