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企业动态 > 正文

日本Amada公司开发钣金工厂用搬运机器人

2023-07-19 13:48 性质:转载 作者:南山 来源:南山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12日,日本钣金加工机械制造商Amada在东京“MF-TOKYO 2023”展览会会场发布了自主移动运输机器人(AMR)“AMTES 500”。为发布前参考展品,最大负载500kg。...

7月12日,日本钣金加工机械制造商Amada在东京“MF-TOKYO 2023”展览会会场发布了自主移动运输机器人(AMR)“AMTES 500”。为发布前参考展品,最大负载500kg。它适用于钣金加工厂,适合运输放置在托盘(装载平台)上的钣金产品。由于传感器识别周围环境并运行,因此无需在地板上粘贴磁带或二维码。轮子的前后都装有刷子,即使有物体掉在地板上,也可以毫无问题地把它开过去。

将激光加工机切割好的板材转移到折弯机上在会场,激光加工机切割出来的金属板被运送到放置在旁边的折弯机(折弯机)上。现场演示了弯曲产品再次运输并运输至焊接区暂存区的情况。结合工业机器人等自动化设备,一系列流程实现全自动化。“人们对自动化的需求很强烈,包括运输,比如设备在夜间的无人操作。这是我们展厅中尚未展出的第一次产品,参观者的反应非常积极.”一位公关人员说道。MF-TOKYO 2023 是专门从事冲压和钣金。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