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机器人 > 企业动态 > 正文

承载寄望 奔赴现场丨三一智慧AGV助力化纤行业仓储物流再升级

2023-06-30 10:58 性质:转载 作者:三一机器人 来源:三一机器人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26日,三一机器人为化纤行业某战略客户提供的数十台叉车式AGV顺利下线,整装奔赴中国·吉林省客户工厂,助力客户实现仓储物流的智能化、电动化、无人化。这些叉车AGV能够自主导航、感知环境、精...
三一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6月26日,三一机器人为化纤行业某战略客户提供的数十台叉车式AGV顺利下线,整装奔赴中国·吉林省客户工厂,助力客户实现仓储物流的智能化、电动化、无人化。这些叉车AGV能够自主导航、感知环境、精确定位,高效完成货物的自动搬运、堆垛、装卸等任务,是智慧工厂的“物流动脉”。


设备互联

消除信息“孤岛”

三一智慧AGV采用柔性导航、3D态势感知、末端高精度定位等先进信息技术,能够在复杂多变的环境中自主规划最优路径,避开障碍物,实现高效安全的搬运。产品搭载智能管理调度平台与无人系统,能够实现设备互联互通,打通自动化数据流,无缝连接生产制造各环节,让“信息孤岛”不复存在。

准时发货

数十台叉车AGV发货

叉车式AGV车体结构紧凑,转弯半径小,稳定性高,具备双前向激光安全传感器,能够检测地面及空中悬浮障碍物,安全性高。将成为智能工厂的物流搬运必需品。

一切为了客户,一切源于创新!不畏酷暑,始终把客户放在第一位,数十台叉车式AGV批量发货,按时交付。

智慧转型

走在AGV行业前列

除了本次成功交付的叉车式AGV明星产品之外,三一机器人AGV业务凭借1-20吨全覆盖的丰富产品线、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多智能体调度平台,以及全流程端到端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已帮助全国超过30家大型工厂迈出智能制造和数字化转型的坚实一步。

三一机器人经过多年快速发展,团队规模已超千人,年销售额近百亿元。公司核心业务除了走在行业前列的智慧物流AGV外,还包括智能仓储立库、智能产线和智能叉车,通过智能制造解决方案的多元化全方位组合,为各行各业提供“智慧工厂EPC整体解决方案”。

三一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1月19日,是三一集团在深刻分析行业形势,积极响应国家战略号召,全局统筹安排面向未来所做出的重大战略部署,需要具备实力、经验丰富的优质行业服务。

公司主要从事新能源叉车、新能源搬运车、新能源堆垛车、新能源牵引车、无人驾驶工业车辆及配件的开发、制造、销售(含租赁),智能工业机器人、工业自动化和机器人的集成应用设备、无人驾驶技术及与其相关应用软硬件的开发、制造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