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机器人 > 企业动态 > 正文

羚控科技低成本、高效率集群飞行无人机GTD-8,现已上架京东店铺

2023-06-25 10:53 性质:转载 作者:羚控科技 来源:羚控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集群飞行能够以低成本、高效率的方式完成巡航、勘测、监视、打击等任务,成为各国竞相关注的热点领域。多年来,羚控科技也在该领域精耕研发,并在编队队形...

无人机集群飞行能够以低成本、高效率的方式完成巡航、勘测、监视、打击等任务,成为各国竞相关注的热点领域。

多年来,羚控科技也在该领域精耕研发,并在编队队形、航迹规划、信息交换等关键技术方面不断取得突破发展。

羚控科技

GTD-8固定翼无人机

由羚控科技开发的GTD-8固定翼无人机,具有成本低、飞行速度高、便于携带、隐身、操作灵活、组装快捷、长航时等优点,可以用于定点精确投送、侦察和蜂群编队飞行。

目前每架无人机的价格在五万元以内,且提供专业飞手免费教学培训与一天飞行保障服务。

▲GTD-8固定翼无人机

该机一方面采用手抛、弹射架的起飞方式,可以大大缩短固定翼无人机起飞距离和场地要求,使无人机可以在很短的距离内起飞,满足了零长起飞的要求,又增加了起飞的适应性。

▲GTD-8固定翼无人机弹射起飞

另一方面通过集群自主控制策略产生集群协同效应,实现“1+1>2”的群体智能。在多次参加演训集群飞行任务后,也积累了大量的经验,为相关技术的迭代发展提供了重要的数据支撑。

▲GTD-8集群飞行

主要参数

该机最大起飞重量2-5kg,任务载荷600g-1000g,巡航速度≥20m/s,航时≥1h,控制半径≥30km,飞行高度≥4500m,RCS0.003-0.005㎡(可增加)。

▲GTD-8部分参数

起飞方式:手抛、弹射。回收方式:伞降/蹭地迫降。可一站20机集群飞行,并反复使用。具备自主航线飞行,一键起飞、降落功能。可在高原、戈壁、舰船等多平台起飞。

机身内部布局进行多处特殊处理,实现了兼容更多模块、规整航电走线、进行电磁屏处理等功能。

▲无人机地面站远程遥测界面

目前,该机型已经上架京东店铺。未来为了更好地服务全国各地的客户,羚控科技将进一步完善线上电商产品销售体系,做好服务质量。

详情可联系销售部归经理,获取京东店铺链接。

联系方式:15389050350(微信同号)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