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机器人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世无大会坝光无人机精彩表演

2023-05-31 10:10 性质:转载 作者:智航无人机 来源:智航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了推动无人机产业高速发展,提高创新与智能技术在无人机相关领域的引领作用,维系各行业参与合作,在2023第七届世界无人机大会期间以智航无人机有限公司主办单...

为了推动无人机产业高速发展,提高创新与智能技术在无人机相关领域的引领作用,维系各行业参与合作,在2023第七届世界无人机大会期间以智航无人机有限公司主办单位,协多家公司参与,将在6月3日在广东省惠州惠阳区深惠游艇会(S30)举行世无大会坝光无人机精彩表演。

以“智绘天路、共赢未来”为主题,本次智航表演的机型有:V330PLUS、V500、V330、V380。

计划飞行:场地摆放V330PLUS、V500、V330、V380,地面站人员在离飞机垂直4-5m距离左右部署。两台飞机之间的距离应在5m以上,避免起飞时数据链路相互干扰。V500S设置飞行高度200m,V330PLUS设置飞行高度150m。航线规划为以home点为中心绕圈飞行演示。

首先飞行V500,V500垂直起飞离地3m左右启动发动机,待V500升至离地40m高度,准备以多旋翼模式转换为固定翼模式进入巡航任务时,V330PLUS点击解锁自动飞行。待V330PLUS飞行至设定高度后,可以展示油电混合V500与电动V330PLUS同时飞行的场景。

V380无人机物资空投表演

V330无人机拉烟表演

载人电动动力伞表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