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机器人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复亚低空探索新进程:产品集结出库,新品蓄势待发

2023-05-25 15:18 性质:转载 作者:复亚智能 来源:复亚智能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日前,复亚智能完成数十套无人机全自动飞行系统的批量出库。这批产品将被广泛应用于能源、环保、公安、应急等各种领域,为客户提供高效、稳定、安全的自动化巡逻...


日前,复亚智能完成十套无人机全自动飞行系统的批量出库。这批产品将被广泛应用于能源、环保、公安、应急等各种领域,为客户提供高效、稳定、安全的自动化巡逻巡检产品与服务。

作为业内领先的全自动飞行系统的产品与服务商之一,复亚智能一直致力于研发和生产高品质、高性能的自动飞行产品。本次批量出库的是复亚全新的A30EC充电系列产品,已适配主流工业无人机。该产品集成一体式通信基站,具备IP55防护能力,并通过了连续2000次5000小时无故障运行检测,具备部署快速便捷、防护性能高、可靠性高等特点。

A30EC系列产品还在复亚原有产品基础上通用能力升级。特别是在安全保护闭环以及电池管理强化方面,增加了设备内外部状态监测传感系统、智能充电管理系统、全流程任务安全管理系统等,以更安全、更强大的产品性能赋能生产力。

同时,A30EC系列产品也已完成与复亚即将全新发布的软件平台的适配,务求通过全系统、全生命周期管理的产品体系,进一步深入行业,为行业客户提供更专业、更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和落地服务。

除此之外,复亚智能将继续发掘自动飞行的应用领域和市场空间,积极拓展新的商业模式和合作方式,推进智慧城市低空领域的创新和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