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机器人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私人订制丨瑞亚160挂载抛投箱完成5KG货物运输

2023-05-12 10:04 性质:转载 作者:汇星海无人机 来源:汇星海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01产品配置瑞亚160挂载抛投箱02系统特点· 瑞亚160采用全碳纤维材质,机体重量轻,强度大· 无负载的情况下,可达到90分钟飞行时间· 使用快拆结构,可快速安...

01产品配置

瑞亚160挂载抛投箱

02系统特点

· 瑞亚160采用全碳纤维材质,机体重量轻,强度大

· 无负载的情况下,可达到90分钟飞行时间

· 使用快拆结构,可快速安装拆卸,便于储存和运输

· 新型电调安装方式,利于散热

· 防雨设计,打破天气限制

· 挂载箱最大负载5公斤

03、应用方向

·快递配送:无人机可以通过挂载抛投箱实现快速、精准地投递包裹。特别是在城市快递配送中,无人机可以在繁忙的交通拥堵期间,为人们提供更快、更方便的快递服务。

·物资投放:在一些偏远或灾害区域,无人机可以通过挂载抛投箱,快速地向受困人员投送食品、水、药品等物资,缩短救援时间,提高抗灾能力。

·紧急救援:在突发事件中,无人机可以通过挂载抛投箱,快速将医疗用品、食品等物资运输到灾区或受困地点,帮助受困人员渡过难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