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机器人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亿航智能与CATEC成功完成西班牙外贸投资促进局BAUD项目

2023-03-30 10:16 性质:转载 作者:亿航智能 来源:亿航智能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亿航智能(Nasdaq: EH)(下文简称“亿航智能”或“公司”)宣布与西班牙航空航天技术高级研究中心 (CATEC) 密切合作,成功在西班牙完成BAUD项目。关于BAUD项...
广州亿航智能技术有限公司

亿航智能(Nasdaq: EH)(下文简称“亿航智能”或“公司”)宣布与西班牙航空航天技术高级研究中心 (CATEC) 密切合作,成功在西班牙完成BAUD项目。

关于BAUD项目

BAUD项目由西班牙工贸旅游部支持,在西班牙外贸投资促进局(ICEX)的“西班牙投资计划”下制定,旨在提高无人驾驶航空器系统 (UAS) 执行空中物流任务的操作安全性和效率,并使其能够融入欧洲U-Space空域。

经过一年紧密的行业研究,亿航智能和西班牙航空航天技术高级研究中心通过开发自动机载信标,使用全球导航卫星系统、欧洲地球同步卫星导航增强服务系统(EGNOS)和伽利略全球卫星导航系统,以提供更精确和全面的无人驾驶航空器系统定位,以及提供U-Space系统下无人驾驶航空器系统的状态、远程电子ID(电子识别) 等其它信息,成功实现了项目目标。

BAUD项目的飞行测试在西班牙航空航天技术高级研究中心的先进无人系统空中交通实验室(ATLAS)的试飞中心进行,使用了两架亿航智能的天鹰 Falcon B(物流版)自动驾驶飞行器开展测试。该项目成果不仅可以应用于亿航智能的自动驾驶飞行器,也可以应用于其他的无人驾驶航空器系统,通过与U-Space系统智能集成,以保障无人驾驶航空器系统在欧洲空域的安全运行。

亿航智能欧洲及拉丁美洲首席运营官向静表示:“我们很高兴宣布BAUD项目成功完成,实现了项目的所有的目标和宗旨。亿航智能非常愿意拥抱西班牙无人驾驶航空器领域研发和投资的各种公私合作机会。这鼓励亿航智能参与多个创新项目,分享我们在城市空中交通方面领先的技术和丰富的国际经验,并加强我们在欧洲广阔的技术合作网络。”

亿航智能(NASDAQ: EH)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智能自动驾驶飞行器科技企业,致力于让每个人都享受到安全、自动、环保的空中交通。亿航智能为全球多个行业领域客户提供各种自动驾驶飞行器产品和解决方案,覆盖空中交通(包括载人交通和物流运输),智慧城市管理和空中媒体等应用领域。作为全球城市空中交通行业中,自动驾驶飞行器创新技术与应用模式的领军者,亿航智能不断探索天空的边界,让飞行科技普惠智慧城市的美好生活。

品质是根本,安全是生命。亿航智能坚守安全质量底线,不忘初心,秉承以人为本、安全至上的理念研发创新产品,对产品进行反复测试验证,确保交付的产品达到高安全标准,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最满意的服务。

人才是我们企业最主要的资产。培养人才,重视人才,尊重人才。亿航智能作为全球城市空中交通市场的领导者,致力于自主研发与人才培养,不断寻求创新突破,在自动驾驶飞行器领域拥有大量核心专利,为全球多个行业领域提供空中交通智能解决方案。

脚踏实地,崇尚实干。我们相信只有最好的产品,才能持续创造最大的市场价值,实现企业的稳健发展。在亿航智能创立至今的历程中,我们始终以专业的态度,实干的精神,务实的作风,成为全球领先的智能自动驾驶飞行器科技企业。

诚实守信,互利共赢,是亿航智能的经营理念。遵守承诺,重视客户价值是亿航智能的合作之道。作为全球首家城市空中交通行业上市公司,亿航智能以全球视野配置资源、拓展市场,营造开放性商业生态,携手合作伙伴开创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