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机器人 > 企业动态 > 正文

MorpheusTEK 在Promat 2023展上发布两款新型 激光雷达可用于移动机器人和无人机

2023-03-27 10:57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MorpheusTEK在Promat 2023(3月20-23日)宣布,该公司将在今年推出两款新的LiDAR(激光雷达)产品,分别是VF 2D 360° LiDAR和2D 270° 功能安全LiDAR传感...

MorpheusTEK在Promat 20233月20-23日宣布,该公司将在今年推出两款新的LiDAR(激光雷达)产品,分别是VF 2D 360° LiDAR和2D 270° 功能安全LiDAR传感器,这将进一步拓展公司的产品线,为客户提供更加丰富的选择和更高品质的产品。

作为全球领先的激光雷达技术供应商之一,MorpheusTEK的LiDAR产品采用先进的激光和光电技术,实现了高精度的三维空间感知和定位,广泛应用于自动驾驶、机器人、无人机、测绘等领域。

VF 2D 360° LiDAR,价格为每台 499 美元的价格。

●室内/室外功能 - 25 米范围

●4%黑色目标反射率大于8m的物体检测能力

●IP 等级:IP 67 和抗阳光干扰 >120K Lux

经济实惠的 VF 2D 360° LiDAR 传感器是通过 GreatStar(杭州巨星集团) 的业务部门 OLEI (杭州欧镭激光技术有限公司)的独创性实现的。OLEI 隶属于一个部门,该部门是世界上最大的激光驱动器采购商和激光测量制造商。他们的购买力和高产量提供了规模经济,从而降低了转嫁给全球业务合作伙伴和客户的总体生产成本。

MorpheusTEK 还在北美推出了 2D 270° 功能安全 LiDAR,并将很快在全球范围内销售。

●符合IEC61508/IEC62061 SIL2和ISO13849 PLd安全等级标准

●符合IEC61496 Type3安全性能要求

●符合IEC60825 Class1激光安全等级标准

VF 2D 360° LiDAR是一款高性能的全方位LiDAR传感器,能够实现360度水平视角的高精度三维扫描,具有广泛的应用场景和优异的性能指标,可以满足客户不同的需求和应用场景。而2D 270° 功能安全LiDAR传感器则是一款支持ISO 26262 ASIL D等级的功能安全激光雷达,适用于自动驾驶等高度安全性应用场景,为客户提供更加安全可靠的解决方案。

MorpheusTEK一直致力于推动激光雷达技术的发展和创新,不断提高产品的性能和稳定性,为客户提供最佳的激光雷达解决方案。公司将继续加强技术研发和创新,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推动激光雷达技术的广泛应用和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