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机器人 > 行业资讯 > 正文

全面赋能“机器人+”,思岚科技2023GAIDC先锋大会完美收官!

2023-03-01 12:56 性质:转载 作者:思岚科技 来源:思岚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月25日— 26日,为期2天的2023全球人工智能开发者先锋大会在上海临港中心圆满落幕。众多企业、开发者、专家汇聚一堂,展示AI+最前沿技术和产业最新应用成果,带来产业之光、科技之光和未来之光。...
上海思岚科技有限公司

2月25日— 26日,为期2天的2023全球人工智能开发者先锋大会在上海临港中心圆满落幕。众多企业、开发者、专家汇聚一堂,展示AI+最前沿技术和产业最新应用成果,带来产业之光、科技之光和未来之光。

思岚科技作为机器人自主定位导航解决方案服务商,受邀参会,围绕“机器人+”相关传感器和底盘产品打造智能体验区,在“AI+机器人展示区”展示了思岚最新、最全、最硬的传感器系列产品及机器人底盘系列产品,备受现场观众关注,展台观众络绎不绝。

01

打破壁垒,智能升级

展台现场最吸睛的莫过于“走来走去”的两只机器人底盘Athena2.0和Hermes,这两款机器人底盘,不仅可以帮助机器人提供自主定位导航能力,还能帮助搭载其应用的机器人实现自主上下电梯、多机配送、无人值守等服务,满足多样化场景使用需求,全面赋能“机器人+”。

同时,经过不断的技术升级与迭代,思岚的机器人底盘深入应用场景,打破行业壁垒,面对机器人应用场景里的如:阳光长廊、镜面电梯、酒店大堂灯光、高反射面等难题,都能从容应对,帮助机器人拥有更好的“业务能力”和服务体验。

02

核心传感器,降本增效

机器人里除了底盘不可或缺之外,还有传感器 — 激光雷达也是不可或缺的。

思岚的激光雷达提供高精度的定位和扫描数据,可以帮助机器人等载体实时获取所在环境的高精度轮廓信息,为后续机器人建图导航提供数据信息。如上述底盘中,室外抗干扰能力就离不开激光雷达的抗干扰辅助。

03

并肩前行,增添活力

基于思岚提供的激光雷达传感器和底盘产品,可快速搭建满足不同应用场景的服务机器人,实现完整应用的同时,还为行业服务实现了“降本增效”。

作为AI+产业链中的重要一环,思岚科技始终坚持对机器人领域的探索和创新,结合用户场景,多挖掘应用场景中的刚性需求,走在产品和需求前列,与产业伙伴并肩同行,共同为AI经济发展增添活力。

思岚科技(SLAMTEC)成立于2013年,其核心研发团队在机器人自主定位导航及核心传感器方面拥有丰富的研发和实践经验。通过技术研发和产品迭代不断为机器人市场提供高效可靠的解决方案,思岚科技已成为服务机器人自主定位导航解决方案的领航者。

思岚科技目前拥有:360°扫描测距激光雷达RPLIDAR、模块化自主定位导航系统SLAMWARE及通用型服务机器人平台ZEUS等三条核心产品线。目前业务辐射亚洲、欧洲、北美等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企业用户超过2000家、个人用户累计超过10万。

发展历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2024 年这些关键考虑因素可确保您的仓库面向未来
    随着2024年的到来,仓库管理正迎来前所未有的变革。在这个快速发展的时代,仓库运营者面临着一系列挑战和机遇。本文旨在探讨若干关键因素,这些因素对确保仓库能够高效、可持续地运作并面向未来发...

    2023-12-22 09:58

  • 《机器人革命:推动智能工厂的五大数字化趋势》
    在工业自动化的历程中,机器人技术一直是进步的重要标志。迄今为止,经典工业机器人主要用于大规模生产,而在规模较小的工业公司中,由于缺乏基于需求的、经济高效且灵活的机器人产品,使用机器人...

    2023-12-22 09:43

  • 波兰西里西亚理工大学和 AIUT 开设自主移动机器人实验室
    它们不需要操作员或司机。它们可以自行安全地运送货物和人员。无论是在工厂的动态环境中,还是在城市道路上,它们都能毫不费力地行驶。自动驾驶汽车正在成为工厂内运输自动化过程中的一个关键解决...

    2023-12-22 09:05

  • 应对工人短缺,自动化不再只是趋势,而是竞争的必需品!
    如何用自动化解决工人短缺问题。自动化是支持人工劳动力的一种方式,而不是取而代之。在全球范围内,制造业的劳动力短缺问题日益严重。2023 年,路透社公布了一个令人震惊的趋势:创纪录的 53% ...

    2023-12-20 09:03

  • 2023 年 12 月 12 日,德国慕尼黑 - 在 LogiMAT 2024 展会上,"移动机器人 "用户论坛将首次与 6 号展厅的 AGV 和 AMR 供应商展相辅相成。 来自论坛-基金会(Forum-FTF)的专家将...

    2023-12-20 08:59

  • 对内部物流的科技投资不能再等
    随着供应链的全球化,物流业是世界经济的基础。随着最近出现的前所未有的中断和中断,它变得更加突出,首先是 COVID-19 大流行,然后是乌克兰战争,最近是以色列和哈马斯之间的冲突,这甚至导致...

    2023-12-19 09:16

  • 可持续发展的灯塔--能量收集机器人
    在当今日益追求可持续性和技术创新的时代,本文深入探讨了一种革命性的技术——能量收集机器人。这些机器人能够直接从环境中获取所需能量,开辟了自主操作的新领域,并减少了对传统充电方法的依赖...

    2023-12-19 09:07

  • 超宽带(UWB)技术 正在释放AGV和AMR以及汽车技术的潜力
    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我们正见证着一个前所未有的变革时代,特别是在自动化和无线通信领域。超宽带(UWB)技术的兴起,正成为这场变革的重要推手。它以其独特的高精度定位能力和强大的数据传输性能...

    2023-12-19 09:04

  • 机器人的空间感知:未来属于协作系统
    机器人的进化源于它们理解其移动空间以及独立但协作地前进的能力。美国麻省理工学院的卢卡·卡龙 (Luca Carlone) 正在研究这个问题我们人类认为这是理所当然的,但机器人的空间感知却并不简单。...

    2023-12-15 09:49

  • 新加坡大学亚历克斯-费格纳尼:远见、方法和实践绝不是“流行”的方法
    人类总是对未来充满兴趣(甚至常常对未来着迷),但他们总是以一种非常线性的方式来观察和分析未来,主要是依赖于对过去的了解。尽管 "每一种调味品 "中都浪费了无穷无尽的关于管理变化、为未来...

    2023-12-13 08:07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