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企业动态 > 正文

T-Mobile 5G 为 InDro Robotics 的检测机器人提供通讯支持

2022-12-23 10:46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T-Mobile 的 5G 覆盖范围和可用性使 InDro Robotics 能够为客户提供更高质量的监控、提高现场安全性并降低成本。今年9月,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可能在火星上有漫游车,但T-Mobile正在研...
加拿大Indro Robotics公司

T-Mobile 的 5G 覆盖范围和可用性使 InDro Robotics 能够为客户提供更高质量的监控、提高现场安全性并降低成本。

今年9月,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可能在火星上有漫游车,但T-Mobile正在研究离家近的东西。T-Mobile(纳斯达克股票代码:TMUS)今天宣布,非运营商正在与加拿大领先的空中和地面机器人研发公司InDro Robotics合作,以使世界更加安全。这两家公司已经成功完成了使用T-Mobile 5G远程连接和操作Indro Robotics的地面工业检测机器人的试验,测试变电站的安全和检测能力。

“在 EPRI 的评估中使用 T-Mobile 的 5G 网络是显而易见的,而且由于它的覆盖范围,我们几乎可以随时随地在美国开展机器人和无人机操作。”

InDro Robotics 的 Sentinel 因其提供 24 小时变电站资产检查和安全监控的能力而被电力研究所 (EPRI) 选择评估地面巡回机器人技术。Sentinel 能够胜任这项任务,并使用连接到 T-Mobile 网络的定制集成 5G 路由器,持续进行监控,同时将所有数据近乎实时地传输回维护团队。流动站能够在自主运行时遵循预设路径,并由操作员通过 5G 进行远程控制。

T-Mobile 高级与新兴技术执行副总裁 John Saw 表示:“与大多数机器人一样,Sentinel 需要超可靠且延迟低的网络,而 T-Mobile 5G 的能力已被证明是绰绰有余的。”“以保护人们安全、让生活更轻松并帮助企业省钱的方式使用 5G 的可能性是无穷无尽的。而我们仅仅触及了可能性的表面。”

虽然这个机器人不会很快进行任何太空冒险,但它可能会在未来迎接挑战。得益于其热像仪、深度传感器和 30 倍变焦功能,InDro Robotics 的 Sentinel 流动站可以读取和报告仪表水平,同时监控组件温度波动、入侵者、野生动物危害等异常情况。这一切都可以被记录下来并几乎立即发送回维护团队,这意味着更少的部署、更快的响应和更高的现场安全性。如果没有可靠的连接和 5G 速度,Sentinel 的工作几乎不可能完成。

InDro Robotics 机器人解决方案负责人 Peter King 表示:“监控工业园区最重要的部分是能够可靠地捕获数据并将其实时发送给客户维护团队,无论他们身在何处或距离多远。在 EPRI 的评估中使用 T-Mobile 的 5G 网络是显而易见的,而且由于它的覆盖范围,我们几乎可以随时随地在美国开展机器人和无人机操作。”

InDro Robotics 的机器人工程师 Austin Greisman 补充说:“运行像这样的测试的最好的部分是看看它是如何组合在一起的。多亏了 T-Mobile 强大的 5G 网络,我们几乎可以在世界任何地方立即连接到我们的机器人。“

InDro Robotics 选择 T-Mobile是因为它拥有美国最大、最快和最可靠的 5G 网络。Un-carrier 的 Extended Range 5G 几乎覆盖了该国的每个人——180 万平方英里的 3.2 亿人。超高速Ultra Capacity 5G覆盖全国2.35亿人,T-Mobile预计2022年覆盖2.6亿人,明年覆盖3亿人。

关于 InDro 机器人

InDro Robotics在加拿大多个城市设有分支机构,是加拿大机器人研发领域的领导者,同时提供复杂的无人机解决方案、服务提供和培训。InDro 直接为客户开发新技术,并构思、创建、测试并最终销售其他创新解决方案。该公司参与了正在进行的尖端试验,并且是加拿大第一家获得加拿大运输署货运许可证的无人机公司。

关于 T-Mobile 美国公司

T-Mobile US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TMUS)是美国移动数据运营商。

InDro机器人公司是加拿大领先的无人机、地面和海上机器人研究和开发公司。我们为拥有多项行业 "第一 "而自豪。该公司是加拿大仅有的四家拥有超越视线(BVLOS)认证的公司之一。

InDro机器人公司已经积累了数千个安全和合规的飞行小时。我们与加拿大交通部、加拿大航天局和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等领先机构进行合作。此外,我们正在不断开发新的设备和技术,以扩大使用场景。我们是加拿大第一家获得货运认证的无人机公司。我们很自豪能与第一反应者、第一民族和其他将这一令人难以置信的技术用于积极用途的人合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