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企业动态 > 正文

Volocopter的四座eVTOL VoloConnect空中出租车完成首次飞行

2022-06-09 12:16 性质:编译 作者:辞忧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DroneDJ》消息,德国电动起飞和降落(eVTOL)飞机开发商Volocopter正在迅速扩大其计划投入运营的飞机类型,它透露在准备短途飞行的VoloCity空中出租车的同时...

据《DroneDJ》消息,德国电动起飞和降落(eVTOL)飞机开发商Volocopter正在迅速扩大其计划投入运营的飞机类型,它透露在准备短途飞行的VoloCity空中出租车的同时完成了其增程型VoloConnect车辆的首飞。

总部位于布鲁赫萨尔的Volocopter公司说,它在5月份进行了VoloConnect的首次飞行,飞行时间为2分钟14秒,此后又对eVTOL空中出租车进行了两次高空测试。该公司称这一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原因有几个,其中最重要的是,通过使其飞行器的能力和最大航程多样化,它已将其潜在的市场基础扩大到2900亿美元。Volocopter表示,这一里程碑式的进展也使其成为第一家拥有两种完全不同的飞行器原型的下一代eVTOL公司。

Volocopter的双座VoloCity最大航程35公里,最高时速110公里,旨在用于城市空中出租车,而四座的VoloConnect可以在相距100公里的城市之间以最高时速250公里运送人员。该公司说,这将是商务旅行者和在洛杉矶等城市中心与伯班克或亨廷顿海滩等周边地区之间奔波的通勤者的福音,这些路线现在通常由汽车在经常堵塞的高速公路上行驶。加上Volocopter的无人机,该公司表示,它将很快提供三套eVTOL解决方案,其中VoloCity空中出租车预计将于2024年投入使用,而VoloConnect通勤业务将于两年后开始。

Volocopter公司首席执行官Florian Reuter说:“整个电动飞机家族处于试飞阶段,这是一个开创性的壮举,"他将在8月把缰绳交给新老板Dirk Hoke。Volocopter在行业中的领导地位源自于宣布计划,然后通过公开试飞明显地实现计划。我们的技术平台是我们的飞机系列方法的基础,并被证明能以惊人的速度交付成果。Volocopter正在将这些创新设计从地面带入空中,然后带到世界各地的城市!”

eVTOL VoloConnect进行首次飞行的消息也令人惊讶,因为Volocopter在17个月前才启动工作,为增程型空中出租车的起飞做准备。最初的测试主要是验证该飞机的前进和侧向速度能力。该公司将在未来几个月加大试验力度。

VoloConnect的总工程师塞巴斯蒂安-莫尔斯说:“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同寻常的时刻--看到VoloConnect翱翔天空,标志着我们实现了一个关键的里程碑,并展示了我们在短时间内的能力,也符合公司对有机组人员和无机组人员飞机的整体战略。此外,还将测试新的技术,这些技术将在整个项目开发过程中逐步实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