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机器人 > 企业动态 > 正文

创屹科技推出全新庞伯特HALO乒乓球发球机器人系列

2022-06-01 15:51 性质:转载 来源:新华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31日,创屹科技推出全新庞伯特HALO乒乓球发球机器人系列(以下简称:HALO系列),打造全新侧位摆放模式,增加到三个机器人位置的内置球和自定义球。从OMNI系列...

5月31日,创屹科技推出全新庞伯特HALO乒乓球发球机器人系列(以下简称:HALO系列),打造全新侧位摆放模式,增加到三个机器人位置的内置球和自定义球。

  从OMNI系列到本次发布的HALO系列,创屹科技始终以“智能”为研发创新方向,以独一无二的外观和性能,给用户带来更好的运动体验方式。

  HALO标准版乒乓球发球机器人,以其站立的形态以及家族式外观吸引眼球,无论是内部核心算法与性能,还是硬件配置方面都延续了以往的高要求,高标准。它的诞生成为了创屹科技首款站立式的智能乒乓球发球机,可拖拉式的万向轮设计,丰富了其应用场景,帮助用户更便捷地实现一机多场景的需求。

  HALO增强版相比于标准版,配备了E掌控蓝牙遥控器,进一步优化了在丰富应用场景下的使用体验,发球机状态语音提示,弱化传统操作感,设置使用更直观,并能在无网环境中快捷操作。

  HALO黑橙尊享版为目前性能及功能属性最为全面的一款家用级高端乒乓球发球机,主打丰富的球路,多位置摆放发球以及精准的落点算法为卖点,并且支持语音课程引导及出球时灯光变换,为用户打造乒乓球训练时最全面的体验。

  “即拉即用”也成为了HALO系列产品的独有标签,为球场以及球桌间的切换提供了更便捷,更高效,更省力的方式。无论是在家中,球馆,办公室等环境都使得收纳与安装变得更加自如。

  作为全家族系列的共同特点,快速切换一直是被有所提及,同样,在HALO系列中,快速切换的优势依然得以延续,在相邻的两颗拥有完全不同的球性与落点的出球间切换,仅需0.66秒,刷新行业速度。

  创屹科技构建以机器人控制算法为核心技术,打造多元、多变、多维的生态闭环,并结合生态体系,联合合作伙伴,通过差异化产品不断满足各类场景化需求,将单一复合性产品简化为三类主要产品,第一类是硬件产品,即乒乓球发球机器人,第二类是高速视觉系统,第三类是物联网设备如智能球拍、数字化球桌、智能手环等。不断适应,不断前行,达到不断满足更多消费者真实需求的目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