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船 > 行业资讯 > 正文

500架无人机50艘无人船 元旦盐城中华海棠园将上演无人科技新年音乐会

2021-12-27 14:50 性质:转载 来源:我苏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2月25日,即将来临的2022年元旦假期,中华海棠园将上演《我们·行走盐城》无人科技新年音乐会。这场音乐会将以天空、陆地、水面为立体空间舞台,以庆祝元旦为主...

12月25日,即将来临的2022年元旦假期,中华海棠园将上演《我们·行走盐城》无人科技新年音乐会。这场音乐会将以天空、陆地、水面为立体空间舞台,以庆祝元旦为主题,以500架无人机、50艘无人船为表演主体,充分融合音乐、灯光、影像等多重艺术手段全新打造而成。

位于盐城市城南的中华海棠园,由五个海棠花瓣形岛屿和1200亩的水面组成,整体布局呈“五瓣莲芯、一环绕湖”的半月形形态,园内集中种植了120多种、15万株海棠树。这里是全国规模最大、品种最全的海棠主题公园,也是盐南高新区近几年精心打造的集观赏、休闲、种植为一体的品牌旅游景区,目前已经成为盐城旅游景区新亮点和网红打卡地。

《船说海棠》科技光影秀是中华海棠园名闻遐迩的观赏节目。无数条光柱在空中有韵律的划过,灯光倒映的湖面上,满目航行的小帆船,继而变幻出一只只搏击风浪的海鸥……《船说海棠》一开场,立刻震撼地吸引住了观众。

《船说海棠》是全球首创的以无人船为主体的文旅演艺作品。有关人员介绍,科技光影秀《船说海棠》以盐城为创作背景,以海棠花及海棠花语“思念”为故事主线,于2022年元旦重磅回归。

据介绍,在《船说海棠》科技光影秀之后,上演的是《我们·行走盐城》无人科技新年音乐会。这场音乐会将以天空、陆地、水面为立体空间舞台,以500架无人机、50艘无人船为表演主体,充分融合音乐、灯光、影像等多重艺术手段,具有新、奇、特的科创特质,一定会令观众惊叹、震撼!

“《我们·行走盐城》无人科技新年音乐会将呈现三大亮点。”盐南高新区有关人员介绍,音乐会首次运用大规模无人科技集群技术与多重艺术手段相结合,形式新颖,场面十分壮观 。500架无人机炫酷升空,经过精心的设计和操控,配合恢宏大气的现代交响乐变幻出盐城、麋鹿、元旦、新年等样式,点亮盐南夜空 ,丰富又震撼!

其次,无人科技新年音乐会将在水岸实景空间中开演,冬日的夜晚将激情燃烧,快乐的音符将洒满湖面,幸福的味道将溢满新年。这将是一场非常震撼的新年实景表演,更是一次奇妙而难忘的观演体验。另外,这次新年音乐会特邀四川音乐学院加盟创作,国际范十足的现代交响乐恢弘大气又华丽优雅,与无人机表演相得益彰,为跨年的观众献上绝美视听盛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