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船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为了这件事,“无人船”也上岗了!

2021-11-26 10:45 性质:转载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搭载“水环境巡航监测系统”的“无人船”完成首次试航,这个设备有多厉害呢?一起来看看~相比传统的监测方式,“无人船”的监测效率更高,在数据方面,传统...

近日

搭载“水环境巡航监测系统”的

“无人船”完成首次试航,

这个设备有多厉害呢?

一起来看看~

相比传统的监测方式,“无人船”的监测效率更高,在数据方面,传统监测一般需要对一条河的多个点位进行监测,“无人船”则可以根据指令随时停放在各个点进行实时监测,污染源定位更加精准,同时系统可以显示实时污染浓度趋势,帮助快速锁定水质异常区域,精准查找重点治理河段,为进一步“对症下药”科学治水提供数据支撑和决策依据。

据了解,该“无人船”主要用于河道水质摸排、入河排污口排查、水质日常监测、应急监测等,对水中的pH值、溶解氧、氨氮、总磷、高锰酸盐等指数可同时监测。

此外,无人船还具备水下暗管排查功能以及全自动分析功能,可实现水样的自动采集、自动样品处理、自动分析、自动上传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