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船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为全球 AUV 服务而组建的战略联盟

2021-11-11 11:57 性质:转载 作者:Lv 来源:无人系统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海底地球物理学公司(OFG)和DUV海底AS(DOF)已经形成了一个联盟,为全球海上行业提供自主水下飞行器(AUV)服务,利用两家公司的合作开发OG AUV非接触式综合...

海底地球物理学公司(OFG)和DUV海底AS(DOF)已经形成了一个联盟,为全球海上行业提供自主水下飞行器(AUV)服务,利用两家公司的合作开发OG AUV非接触式综合阴极防护(iCP)检测系统,并允许共享多个管道检查和地质灾害调查的资源。该联盟还将为协调应对对AUV调查的需求提供框架。

OFG 的 iCP 技术通过允许在近实时离岸分析异常和整个系统健康检查,在 AUV 管道和基础设施检查期间提供更高的效率。其小型电子设备还简化了轻型物流无人机、遥控车辆 (ROV) 和浅水活动拖鱼的集成和部署,用于管道、电缆、结构和脐带检查。

DOF北美区EVP的Marco Sclocchi表示:"自2018年我们首次合作在AUV管道检查调查中证明iCP技术以来,我们发现我们两家公司在开展安全运营和提供市场上最高质量的数据方面有着明显的一致性。"这一联盟还将通过协调资产利用,扩大我们现有的业务,从而扩大 DOF 和 OFG 的全球足迹。

OFG首席执行官马修•科瓦尔奇克(Matthew Kowalczyk)补充道:"DOF海底公司在全球开展紫外线管道检查方面有着久经考验的记录,将iCP引入紫外线市场消除了完全自主检查的最后障碍。我们已经合作,成功地为三大洲的主要石油和天然气运营商在 AUV 和 ROV 项目上部署了 iCP 系统,我们很高兴能够继续与 DOF Subsea 合作,在这项产品的基础上再接再厉。

共享资源将为联盟提供一整套专用传感器,如CathX激光和光测量系统以及HISAS合成孔径声纳,以及能够进行地球物理和管道检查调查的标准传感器。

此次合作还将使两家公司能够更好地服务并扩大其在近海能源和海底采矿行业的客户群,重点是安全性、数据质量和增强自主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