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船 > 行业资讯 > 正文

GA-ASI 为荷兰皇家空军量身打造的遥控飞机--MQ-9A Block 5

2021-07-16 11:37 性质:转载 作者:乐乐 来源:无人系统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通用原子航空系统公司(GA-ASI) 已为荷兰皇家空军 (RNLAF) 完成了首架 MQ-9A Block 5 遥控飞机 (RPA) 和地面控制站(GCS)。MQ-9A Block 5的设计目的是提...

通用原子航空系统公司(GA-ASI) 已为荷兰皇家空军 (RNLAF) 完成了首架 MQ-9A Block 5 遥控飞机 (RPA) 和地面控制站(GCS)。

MQ-9A Block 5的设计目的是提供飞机一种长续航时间的持久监视能力,它具有全动态视频和合成孔径雷达、移动目标指示器和海上雷达,可以在240 KTAS的速度下飞行超过27小时,并且可以在50,000英尺高空作业。它的有效载荷能力为 3,850 磅(1,746 千克),其中包括 3,000 磅(1,361 千克)的外部存储空间。

图为在GA-ASI位于加州Poway的公司总部为MQ-9A Block 5遥控飞机举行了特别的推出仪式 图片来源于网络

MQ-9A Block 5配备了容错飞行控制系统和三重冗余航空电子系统架构, 其设计达到并超过了有人驾驶飞机的可靠性标准。

GA-ASI和RNLAF为纪念第一架MQ-9A Block 5的完成,位于加州Poway的GA-ASI公司总部举行了特别的推出仪式,并向荷兰同步直播了这一事件。该飞机将于今年开始验收测试,并将在 2021 年底前交付给荷兰。

图为MQ-9A Block 5遥控飞机 图片来源于网络

“GA-ASI首席执行官Linden Blue说:"我们很自豪能与荷兰皇家空军建立这种新关系。"MQ-9拥有数百万小时的成熟续航性能,非常支持他们国家的ISR需求。荷兰现在加入了英国、意大利、法国和西班牙的行列,成为运营我们先进的RPA(机器人流程自动化)的北约国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