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丰田AGV使用实况转播!快来围观~~

2021-06-05 08:55 性质:转载 作者:丰田 来源:丰田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丰田无人搬运解决方案一脉传承于丰田精益物流理念,为客户提供的不仅仅是产品,而是包括场内物料搬运优化方案在内的一整套解决方案。视频中体现的是激光导向叉车式AGV S系列,适用于低位堆垛工况。...
丰田产业车辆(上海)有限公司

丰田无人搬运解决方案一脉传承于丰田精益物流理念,为客户提供的不仅仅是产品,而是包括场内物料搬运优化方案在内的一整套解决方案。

视频中体现的是激光导向叉车式AGV S系列,适用于低位堆垛工况。丰田激光导向叉车式AGV素以高效·安心的系统性全面控制、柔性化·拓展性强的各工况灵活运用,以及丰田品质的产品和服务而广受客户好评,今天,小田田就带领大家一睹为快!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