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船 > 行业资讯 > 正文

武装无人船完成导弹发射测试

2021-06-29 15:07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系统网 来源:无人系统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Meteksan Defense与 ARES Shipyard 联合开发的 ULAQ 武装无人船成功完成了导弹发射测试。在土耳其海军 2021 年海狼海军演习期间进行了测试,发射了两枚...

Meteksan Defense与 ARES Shipyard 联合开发的 ULAQ 武装无人船成功完成了导弹发射测试。在土耳其海军 2021 年海狼海军演习期间进行了测试,发射了两枚 CIRIT 激光制导导弹成功击中目标。

ULAQ无人船与土耳其海军载人平台位于安塔利亚湾南部,由移动海岸控制站 (MCCS) 控制并转移到射击区。海军司令部和海岸警卫队司令部的船只也随同射击。在 ULAQ 上的传感器检测到目标后,发射导弹并直接命中目标。

ULAQ 是土耳其第一款武装无人船,可通过移动陆地车辆、固定指挥中心或浮动平台(如航空母舰和护卫舰)进行操作。它非常适合执行 ISR(情报、监视和侦察)、水面战、非对称战争、武装护送和部队保护以及关键设施安全等任务。

该自主人工智能平台配备了土耳其导弹系统制造商 ROKETSAN 提供的四个 CIRIT 和两个 L-UMTAS 导弹系统。它还可以配置各种其他有效载荷,例如增程地对地、地对地和地对空导弹、电子战、干扰以及不同的通信和情报系统。它可以与其他无人船以及有人驾驶和无人驾驶飞机一起运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