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地面车辆 > 正文

西安首台无人驾驶环卫车亮相小寨赛格 实现无人化清扫

2021-06-29 14:55 性质:转载 作者:杨楠 来源:西安电视台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西安市首台无人驾驶环卫车亮相街头。这款无人驾驶环卫车融合激光雷达,视觉摄像头,超声波雷达等多种传感器,通过算法自动控制,实现无人化清扫。小寨赛格...

近日,西安市首台无人驾驶环卫车亮相街头。这款无人驾驶环卫车融合激光雷达,视觉摄像头,超声波雷达等多种传感器,通过算法自动控制,实现无人化清扫。小寨赛格广场是雁塔区城市管理局首台试点地点,今后有望在雁塔区推广,辅助环卫工人工作,打造智慧城市创新应用场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