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船 > 行业资讯 > 正文

“海鹰”无人艇交付美国海军

2021-04-12 14:40 性质:转载 作者: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来源: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荷兰今日海军网2021年4月8日报道】国家安全技术公司(Leidos)向美国海军交付了“海鹰”(Seahawk)无人艇。海军研究办公室于2017年12月授予Leidos 3550万美...

【荷兰今日海军网2021年4月8日报道】国家安全技术公司(Leidos)向美国海军交付了“海鹰”(Seahawk)无人艇。海军研究办公室于2017年12月授予Leidos 3550万美元的合同建造该艇。“海鹰”是一种远航程、高可用性的无人自主水面舰艇,采用三体船结构,满载排水量145吨,燃油量14000加仑。“海鹰”远大于美国海军现有的其它无人水面艇,在航程、耐波性和有效载荷能力方面显著提高,其设计改进基于Leidos和海军的联合评估,并借鉴了“海上猎人”(SeaHunter)无人艇的经验教训(超过300条),包括升级的电气系统、有效载荷安装系统和操作员控制站。“海鹰”将加入加州圣迭戈的“水面发展中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