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地面车辆 > 正文

QinetiQ和Pratt Miller Defense向美国陆军交付了第一台轻型机器人战斗车

2021-04-09 13:20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系统网 来源:无人系统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QinetiQ和Pratt Miller Defense已向美国陆军作战能力发展司令部(CCDC)地面车辆系统中心(GVSC)交付了第一台轻型机器人战斗车(RCV-L)。RCV-L是一种专用混...

QinetiQ和Pratt Miller Defense已向美国陆军作战能力发展司令部(CCDC)地面车辆系统中心(GVSC)交付了第一台轻型机器人战斗车(RCV-L)。RCV-L是一种专用混合动力无人地面作战车辆(UGCV),将两个组织的技术融合在一起。

这辆车是RCV-L原型项目授予QinetiQ North America并进行了八个月的工作后交付的四辆中的第一辆。合同包括四辆车的交付和支持,以及多达16辆RCV-L UGV的采购选择。

RCV-L建立在普拉特·米勒(Pratt Miller)久经考验的远征模块化自动驾驶汽车(EMAV)平台的基础上,并经过特殊配置以满足美国陆军的需求。它利用QinetiQ的模块化开放系统架构(MOSA)机器人控制系统,使其具有高度的灵活性和与负载无关的特性。

交付前一周,QinetiQ和Pratt Miller Defense演示了RCV-L系统,向GVSC的代表以及下一代作战车辆(NGCV)跨职能团队(CFT)和计划执行办公室(PEO)地面作战系统( GCS)机器人战斗车辆(PdM RCV)产品经理。

GVSC地面车辆机器人技术部机器人作战平台分部负责人迈克尔·罗斯(Michael Rose)表示:“第一批RCV-L的交付是众多政府组织和业界共同努力实现我们的首款可用于战斗的机器人车辆的令人激动的结果。该单位是为支持无人驾驶团队(MUM-T)士兵作战实验而开发的四款车辆中的第一款,计划于2022年完成,是该计划的重要里程碑。QinetiQ和Pratt Miller甚至在面对COVID-19大流行的情况下,也已按预算和按时计划成功开发并交付了这些系统。GVSC团队现在计划为受束缚的UAS多任务有效载荷和CROWS-J Lethality软件包添加自主移动以及政府配备的软件。”

QinetiQ的RCV项目经理Laurent Lannibois表示:“我们很荣幸为美国陆军交付第一台机器人战斗车辆。这次交付将为陆军提供一辆无人驾驶车辆,随时可将其整合到地面作战中。我们的团队在应对COVID-19大流行的意外挑战时能够按计划提供这种无与伦比的多功能功能的能力值得赞扬。”

双桅船 陆军下一代战斗车辆跨职能小组主任罗斯·科夫曼将军说:“这对RCV企业,更重要的是对我们的士兵而言,是向前迈出的重要一步。我们期待将这种原型机交付士兵们手中,并得到他们的反馈,他们将如何最好地利用机器人战斗车辆来捍卫我们的伟大国家。”

Pratt Miller产品经理Brian Barr表示:“通过在EMAV的多年开发,测试和与美国海军陆战队的试验基础上,我们能够为陆军提供超过目标水平速度的成熟低风险系统单一系统配置中的,可操作性和有效载荷要求。EMAV平台的模块化平台结构已与20多种有效载荷集成在一起,体现了应对当前和未来威胁所需的灵活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